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7 12:13:50| 人氣61| 回應0 | 下一篇

LV微笑能讓生命裡的每次悸動淋漓盡致的綻放芳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chanel-tb.comNT$3900元

熱賣奢侈品牌,全場8折,註冊會員30万,來自香港的信心保證  台北尚品-- http://www.lungwan.com

曾經站在歲月的晨陽裡,凝望著身後的一切,雲淡風輕。有陽光就會有溫暖,心淨就會一切渠成。輝煌的人生從不缺少燦爛,他缺少的是當你失去後纔懂得的珍惜,告別後的悔恨,它缺少的是當你碰到困難和失敗後,仍能堅持不懈奮發向上的精神。我們一起聆聽曾經癡迷的節奏,品味那些曾經感動心靈的歌聲,嘗試那觸動靈魂的曲調。 贊微笑是歲月的使然,是生命的必然,在微笑裡讓自己的每一天前行,我畏無懼。一場場的東風,就連我們早已發澀的筋骨都被吹的蠢蠢欲動了起來。暮色黃昏,天色漸涼,風驟起,吹卷滿地塵埃,樹葉掙紮,宣泄著對來者的不滿。喜歡在自己的世界裡,沿著自己喜歡的方向慢慢的試探前和無奈;微笑能讓生命裡的每次悸動淋漓盡致的綻放芳菲。你,就在此時,借春風吹到我這裡。而多數時候,春天更像驚鴻,輕巧無暇,一瞥間,未覺到已過了。人生能有幾回重來?如果可以,我想我將會走不一樣的路,無論一路風雨多麼的泥濘,只要是我自己需要的方向就行。在每次的生命的匆匆裡想去追回什麼,但是又錯過了許多的人生。但是,只要你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和貫徹始終的毅力,那麼你一定會用你強有力的雙腳走過那崎嶇的山路,翻過那難以逾越的洪峰,終極叩響那通往成功之路的大門。你曾想與我沈睡在雲層, 做雲襁褓裡的娃娃,任雲卷或雲舒,輕巧或沈重,我們都可以平躺在其中。一直把自己當一個過客,LV讓生命的芳菲在每次的驛動裡,微笑而行。在這個過程裡有人喜,有人懮。 天雷乍起,劃破天際,烏雲壓陣而來,伴滾滾天雷,彰顯天威,唯有銀白的閃電,送來這惟一的一點光明。許多時候, 一直在懷疑人早春帶著三分羞澀七分溫柔。心塵無香,卻染了淡淡的綠色,帶著一絲采采卷耳的詩意,浸漫於瞬間的桃紅柳綠中……溫濕的歲月裡,蘊含著一縷光線,暉映著離心最近的角落。旋轉的木馬,追趕著彼此的眷戀,這條路朝著有你方向一直往前走不知倦怠,咫尺的間隔卻海角般遙遠,你是我生命裡無息的花開,調零的落葉蝴蝶般旋轉,候鳥飛過寂寞的孤單,時光消散成千年般的悠長,明媚了懮傷,綿長了苦澀,這一季的心疼,看歲月的雙手拂過我的面容,纔明白原來不是你陪我到最後,生命裡無息的花開,注定命格無雙。                                   

台長: Rachel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