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4:47:3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報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幾乎是沒睡的一天= =

    一大早回到家就衝去洗香香

然後就上網查科系

    然後準備要帶的東西

熱  

    才一下子就流汗哩!!

然後就去三信那邊等小小

    等了半個小時終於到哩。。

然後就去博愛路上的餐廳吃火鍋

    "新台灣原味"





(別懷疑 這是這間店的樓上) 



    等皮皮來以後

我嘟牛奶鍋也來哩!! 






(牛奶鍋)







(梅子鍋)







(咖哩鍋)






(附餐飲料)


 


(甜點)


    不錯不錯 

好香  嘻嘻!!

    邊吃邊聊天

還是跟朋友在一起最開心哩!!

    然後就回小小家拿統測成績單

然後又去麗玉家載他

    又跑去三信影印跟蓋章

= = 累

    然後衝去高應大  

時間時間

    我可不想要明天再跑一次ㄝ~

太陽公公  太陽粉大滴

    汗流滿身 很噁心ㄝ~~

然後用最快嘟速度寫 貼 剪

    然後去排隊

差一丁丁就要明天哩!!

    這樣弄一弄

也5點哩!!

    我還以為是選自願滴咧!!

結果是要看學校  ㄘㄟˊ

    然後給皮皮再到三信牽噗噗

在跑去小港機場那邊找惦惦拿光碟

    再回到家

6點哩!!

    整個只有"熱"跟"愛睏"

希望有我喜歡的科系可以讓我讀

    不然

本姑娘不爽讀了啦!!

    口亨!!  





























             Show by

                 2oo7年o7月13ㄖ

台長: ミ★*繡繡*♡〃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