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9 20:41: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ll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ellow

好久沒到「建宏大池」來釣魚,嗯,「建宏」,一很「菜市」的署名,熟悉二個叫過「建宏」的人,一位是我的表弟,另一則是我多年摯友,所以「建宏」二字果真熟悉又不禁莞爾。

上回釣行週六至此,已將逾兩個多月,尤記釣況不佳,友人還損失了一隻jackall…。
過了一個舊曆年,也度過了許多次的寒流,今天,「大池」的物貌相較之前,實在讓我反而有些陌生了,水降了、濁了,我不假思索地往上次掛底位置循去,癡想那隻jackall的可能性,當然這是有些無濟於事了…..,什麼都沒有,可細看上次掛底的位置,也證實上次並非麻袋作祟;此外,不經低溫的福壽魚屍橫遍處,沒見到受傷或死亡的黑鱸,至少這是些微惡臭的空氣中唯一欣慰的事。

因為近期無石門水庫的水源導入,以致池水呈現黃濁而不清澈,雖有強光的午后,但是水中能見度仍低。
始因如此,我仍先用幾只自然色刺探,狀況普普魚訊零星,只有gg wakasagi色HIT;心一橫,像罵髒話一樣地換上黃色路亞,在黃濁的水色效果不俗,每每換釣點皆有不錯回應,也屢試不爽。

這下午,以正黃為矢。


一個人釣魚,一個人的周日午後,有一份讓你充分享受的自我時光,但也少了一份分享的愉悅。

(圖文/Co)

WEATHER:有風浪大
BIG SIZE:35cm (bass)
HIT LURE:Yellow color
WATER COLOR:黃濁


後記
損失O.S.P Dunk小甜甜一隻。

台長: Co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