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01:17:1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空從原本的晴朗
越來越灰 ..
終於下起了大雨
心情也輕鬆了一點
雨水可以慢慢衝掉心理的不愉快
憋太久會生病搭

今天去看鬼嚇8
我靠 ...
容許我用幹*1000
來形容我看完的心情ㄇ
真的很不恐怖耶
又難看
我想小孩看了也不會嚇到吧
只能說
滾一邊去吧

至於
活屍禁區ㄋ ..
我只能說還可以嚕
不過那一種是根本不可能發生在現實世界上吧
不過
我喜歡那種狠噁心的片子
ㄎㄎ
好笑

今天又去吃了胡椒廚房
我花了500快
只因為貪吃
= =

今天一直覺得有一快十頭押注我的感覺
以前會依值想像的
覺得很好的感覺
似乎有點找不回來了
感覺有點迷路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發生了一些讓我絕得厭惡的事
總決得似乎沒有必要去努力
損失的舊當作是沒發生過?

奧不 ...
今天一整天都沒帶傘 ...
回家車子等超久的
還好ki先生有良心阿
陪我等
不錯不錯

口矣 ..
講出來也沒有比較好吧
因為誰也不能幫我解決

也許是以前也有過這種事
讓我絕得
免疫了
就好
我董自己
一但嚇了決心
誰也不能改變我
雖然平時我會心軟

口恩口亨

對於我不想要
覺得沒意義
認為不值得的東西
只是一堆垃圾 ...

不要訣得我太狠
因為世界太現實
因為沒有什麼能夠一值相信

是我太過於偏激(?)
還是因為最近的是讓我不得步向現實低頭 (!)

沒戴眼鏡好痛苦喔
眼睛一值咪

明天要上早班
可惡

老娘去睡辣 >>!!

台長: 鬼馬阿金美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