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9 02:04:5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英展覽(上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姿螢約好了~早上10點到故宮看*大英展*
早上調8點半的鬧鐘起床,想說再睡一下!醒來就9點了
姿螢打電話來說要晚半小時到!所以我在家裡待到9點半,出門到士林站後很幸運的看到一輛紅30
因此非常順利的上車,到故宮後我就開始吃我的早餐!可是沒有位子坐只好站著吃(太陽好大)
吃完早餐後看一看時間差不多10點半了!可是姿螢還沒到因此打電話問
~以下是兩人談話內容~A:是我B:是姿螢
A:你在哪裡??
B:我還在坐車!!
A:你是坐要到圓山的公車嗎??
B:不是ㄝ!我從台北車站坐260
A:那是到哪裡的?有到故宮嗎?
B:有到陽明山!應該有到故宮附近吧?!
A:有嗎~嗎~嗎~嗎
B:不知道ㄝ?我在看看
因為實在太熱了!我想我應該可以先到大英展(紀念品展)去吹冷氣~SO我就先到大英展館
到了那邊後!嚇死人了~全部都是滿滿的人*挖勒*不能進去了!買票不用排隊~可是進場卻要排隊
所以我想了想!我還是買票先排好了~免的姿螢來"大家又要排很久"排隊人龍~比我想像的要長很多很多
我們在故宮裡*繞來繞去!等到姿螢來已經11點多了~卻還在排隊(有人數管制)
我們總共排了1個多小時才進去>_<進去後看文物還是要排
大家都一直擠來擠去~有很多很多討厭的小朋友!在裡面一直擠父母也不管(媽媽還說:沒關西他還小看不到阿)
這是什麼歪理阿!看不到擠人就沒錯嗎?!真是好笑~像這種展覽小朋友又看不懂!(應該設年齡限制)
我覺得這種大型展覽!都應該要設年齡限制~其實裡面的展覽品並不多!但是每看一樣就得排很久
因此我們在裡面待了約兩小時~才把所有的東西看完!

台長: 小妞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