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9 02:03:5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英展覽(下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展覽後,我跟姿螢到紀念品逛逛其實沒什麼東西(而且都好貴)我比較想要買衣服(可是沒有摳摳)
有一件是390另一件是450逛了一會就出去了!到外面蓋了紀念章和投抽獎卷後~本來想要逛另一個展覽
但因為沒蓋章所以作罷!所以我們就離開了故宮~離開之前向攤販買了一支把餔吃!回到了士林捷運站後
我們先到711買飲料,看到大家都在買思樂冰(吸引我想喝的慾望)向櫃台結帳後拿了杯子就去弄思樂冰來吃
誰知到弄出來跟可樂一樣稀~跟本就沒有冰的樣子,因此我走到櫃台問小姐
以下是兩人對話內容A:是我B:是櫃台小姐
A:小姐你們的思樂冰為什麼像水一樣?
B:(小姐走過來弄思樂冰)怎麼會這樣?以前都沒有發生過!那妳等一下好了
A:要等多久??
B:不知道ㄝ!以前都沒發生過這種事!你就等一下
A:那我不要了!我要換別的飲料!
B:不能換~杯子你已經買了
A:(超級火大)我就跟姿螢站在那裡等!!那小姐就打電話給公司
後來又有客人要買思樂冰另一個男的明知道思樂冰有問題還賣給客人(超誇張)
B:那個思樂冰思樂冰為什麼像水一樣??公司跟他說思樂冰只要賣了4.5杯就要再等
B:講完電話後他轉過來對我說思樂冰只要賣了4.5杯就要再等(這是正常的)
就把思樂冰弄給我~可是還是有點稀!反正感覺很差
服務態度有問題~應變能力又差!發票打了難道不能作廢嗎?當別人沒做過收銀員嗎*哼*

台長: 小妞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