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3 03:20:56|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味關係(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禮拜我最幸福的一天~應該就是星期日
為什麼呢?因為可以看到美味關係~嘻嘻~每次看到百惠和織田就會覺得好幸福
看到百惠哭的時候我也會跟著留下眼淚.看見百惠吃東西的樣子也會讓我覺得幸福
可欣愈來愈讓人覺得討厭.故意耍心機讓河馬和織田感情破裂.可欣我討厭你~哼~

我從很多地方得到幸福.朋友.電視.漫畫.電影
情緒起伏太大或許就是我的缺點.以前有一個人跟我說不要搞小團體
我覺得他很厲害他知道我的缺點和我的一切.但唯獨感情是他猜不透的
但我想也許他是知道的只是他裝傻.除了裝傻也許沒有別的方式可以給我答案
我所能做的也只有逃避.其實我很任性當我知道事情不會如我所願的時候我就逃避
因為我不想面對事實.對於人際關係.在我看到人的那一眼幾乎就能斷定我跟他是否合得來
我相信我的第六感.不曉得大家會不會有時都會有那種很確定的感覺
就像一見鍾情.在兩個人看到對方的時候就會產生一種火花.

只是我的這種能力是在人際關係上

台長: 小妞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