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3 03:11:0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持(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面試完就想到你.你一直不肯接電話.我想你大概還再難過的情緒裡
可是不接電話的妳讓人很擔心.所以今天我想既然你不接電話就殺到你家去好啦

~哈哈~ 打電話到M他們說你4點上班.我想到你家應該還來得及.但又怕你不在家

(算了告訴自己別想這麼多)
等到了你家.按電鈴打電話還是沒回應.所以不得已打給你大姐請他幫我問!!
終於你打了電話說你在家.我就到你們家去坐坐.跟咪咪獎玩(變好大一隻)
原本以為你的狀況很糟.但看到後沒有我想像的那樣(還是你在假裝堅強)
陪你走到店裡這一路上我都在說我發生的事.因為我怕問你的那些事會讓你再難過
所以我選擇不問~希望有一天你能主動提起那些讓你難過的事你以釋懷不難過
~感情果然是我沒辦法想像的事~

台長: 小妞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