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3 02:50:2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飽到想吐(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是要幫朋友慶祝生日的日子~但因為他本人要上班.....所以就變成大家聚餐的日子
從原本訂的六人變成四人!實在很無言(虧我早就去線上訂位了說)

今天早上又接到朋友的電話!問我到底有沒有要去吃ㄚ??

我說我又沒說要取消當然還是要去吃啦!!

他說因為後來都沒有說就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要去吃...
所以我打電話去給另一個朋友說服他去吃飯......之後總算是喬定了!
下午投完票後開始我忙碌的行程~今天一共要去四個面交的地點!然後再去吃晚餐

PM兩點到台北車站-PM兩點半到瓦奇菲爾德總店-PM三點到捷運西門站.

然後回到阿公家休息

PM五點的時候打電話給朋友他居然不知道我們要去吃飯(上次在MSN遇到.他問我吃飯的事!我說有兩個人不去了結果他以為我們沒有要去吃飯了)拜託大家不要曲解我的話~好嗎~
PM五點半到新埔捷運站-PM六點到SOGO復興店集合在步行到吃飯的地點!!
計畫最後還是順利的進行了~吃飯吃了很久!幸好人不多.店家沒有趕人
我們吃了超多(總共點了40幾盤有了吧)我想店家臉都綠了~哈哈~

從6點快半坐到快10點一直聊天
-很 充 實 的 一 天-

台長: 小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友聚 |
此分類上一篇:聚餐(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