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1 19:47:2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天是貴金的生日~快半年多不見大家都很忙時間總是兜不上!!
早上8點到錢櫃唱歌遠本以為東區應該很貴!沒想到卻意外的便宜(還送兩壺飲料)
唱歌唱到一半就拿出蛋糕慶祝了(這一天快結束後我才想到忘了幫壽星唱生日快樂歌了)

只有許願不過我為了蠟燭這件事不斷的瞎忙-應該有感受到我的誠意吧-
唱完歌後就到小佑的店裡吃飯!東區開了兩家一家是賣西班牙料理的另一家是義大利麵店
我們這次是吃西班牙料理~裝潢很有特色!真的很有小酒館的味道
菜色方面當然就是請專業的小佑店長做介紹啦!
第一道綜合沙拉(有燻雞肉和燻鮭魚)很開胃的前菜
第二道培根蘆筍捲(烤的很香)
第三道生牛肉佐沙沙醬(牛肉的表面有先煎過~不過肉切太厚裡面還有霜的感覺)
第四道西班牙烘蛋
第五道煎牛肉(肉用煎的好像只有灑鹽下面鋪洋蔥樸實但卻能吃出原味的一道菜)

沒圖片被吃光了
第六道牛肉串(先煎再烤的肉起來很有滿足感)
第七道西班牙海鮮飯(以為吃起來裡面會是半生的飯結果居然是全熟!問了才知海鮮會出水所以吃起來會比較濕!飯有入味~不過我覺得上桌不要馬上吃讓湯汁再收乾一點會比較好吃!

我個人偏好吃硬一點的飯)
水果酒好看又好喝看到隔壁桌點了之後小佑調了一小杯給我和姿螢喝(我個人超推)
酒足飯飽後要聊了大家的近況~貴金還是好讓我佩服總是很有遠見的想到下一步要往哪裡走! 最後總是不免俗的來個大合照!  相聚的時光又快結束了!下次不知何時才又能再見面!跟貴金媽媽小佑分開後我和姿螢又到西門去逛街!逛到8點才各自回家

台長: 小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友聚 |
此分類下一篇:門市聚餐(舊)
此分類上一篇:民權聚餐(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