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1 02:00:0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關囉^^(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破關了~空之軌跡SC!
玩了好久好久中間也曾經斷了很長一段時間!
不過最近一股作氣的把它破完了!可喜可賀
記得剛開始玩FC的時候~還曾經玩到一半結果全部重玩的事!
因為有隱藏任務沒接到~之前的存檔都覆蓋掉了!氣死我了(不過還是乖乖的重玩)
SC的對話比起FC更豐富~不同的角色更會出現不同的對話!
其中我覺得奧立維爾&穆拉更是一對活寶!
在浮游都市中還沒救到空賊前!把奧立維爾帶到身上在和穆拉對話會看到很有趣的對話
第一段是剛開始探索
第二段是發現古羅力亞斯之前:先去和奧立維爾說話他說他不想做粗活趕快帶他去探索!
再去和穆拉說話他會說不要理他!要讓他體會做工的重要性!
接著把奧立維爾帶在身上再去和穆拉對話!穆拉會說工作少了你真是缺少遺憾
這時奧立維爾就會說我也很想做事!不過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等著我去做!
這是穆拉就會不爽的說:艾絲蒂爾如果不需要他了~不用客氣趕快把他換下來!我會讓他明白工作的樂趣...之類的
不管在七輪之戰或是浮游城市一戰~對應裡有特定的人物都會有特定劇情!
不過像怪盜和雷恩雖然沒有指定不過怪盜在七輪一戰中可以帶公主
雷恩在七輪和浮游中可以帶提坦都會有一些小對話
還有在送零力場產生器時到各個城市用一些人也會有不一樣的對話
(譬如洛連特:雪拉 蔡斯:提坦)不過好笑的是在盧安的時候聽到鴨渡幫改過自新的事!
去連結橋與鴨渡幫對話~如果沒有阿加特艾絲蒂爾會大罵他們是不是又要做壞事!
如果阿加特在身上!艾絲蒂爾才會相信他們改過自新了!
還有在要去救空賊時(SC)如果沒有帶喬絲特艾絲蒂爾會說要先回去跟喬絲特說一聲!
並說我並不是在關心他什麼的!相反的如果喬斯特在身上的話他會說要一個人進去救出哥哥!
艾絲蒂爾和約書亞都會制止並說要跟他一起去把大家都救出來!喬絲特會嘴硬的說不會感激你們! 最後打BOSS戰的時候~沒有想像中難打!要不然重打可是還要在浪費40分鐘呢! 最後一戰的角色除了固定的主角外我選了公主和阿加特^^ 裡面我最鍾愛的角色就是阿加特~重劍當然也是一個原因不過最重要的是他跟艾絲蒂爾講過的一番話!雖然是安慰但是不摻雜任何花言巧語或贅詞! 有的是真心誠意的訴說~希望艾絲蒂爾能打起精神! 雖然我表弟說陣比較強~但是我還是選阿加特來打王~哈哈最後我覺得浮游都市的構想和呈現出來的感覺很像天空之城!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感覺! 從最終章動畫俯瞰浮游都市的地方和最後崩壞的感覺都像極的天空之城! 不過天空之城是樹~浮游都市是更為先進的技術最後毀滅的時候艾絲蒂爾和約書亞被龍所救而希達和巴茲則是被樹的根所救! 還有一個共通點~都有賊(英雄傳說是空賊 天空之城是海盜) 以上存屬個人感想~看看就好了不過最感動的還是牽絆 很深很深化不開的牽絆~END~

台長: 小妞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