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3 02:22:3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遍澎湖三日遊-上(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澎湖玩回來後大家又在忙了~沒時間寫長篇大論的澎湖之旅!
我也是一樣.玩回來後好像更疲累了!全身都曬黑了-不過很值得
本來是預計搭8點的飛機但因為我們早到就提前一班飛機.反而讓我們玩的時間更多
台北到馬公只要50分鐘實在是非常快速.
澎湖真的很容易迷路!讓我們這幾個路癡迷了不知好幾百遍的路-幸好澎湖的人都很熱情
DAY 1 中屯風車-澎湖水族館-通樑古榕(超驚人的地方!建議一定要來)
易家仙人掌冰(我吃了兩家!但我覺得易家的態度很差!很不喜歡.買了XO醬小魚乾~好吃ㄛ)

 跨海大橋(超漂亮的地方!讓我想起黑傑克裡沈沒的女人月子的三月灣 美人魚的傳說

實在很淒美又漂亮的地方!)
鯨魚洞(也是我喜歡的其中一個點~真的有海闊天空的感覺!)-二崁古厝-

內按休息站(是個沙灘可惜天氣太熱沒人想去曬太陽)

大義宮(地底珊瑚洞.有點恐怖的地方!)沒有到西台古堡和可口冰城是今天的遺憾!!
回民宿小小放鬆一下後.又出發去吃我們今天的晚餐了!

逛了市區的名產店和菊島之星的水舞表演後
到了一間防曬專賣店"后羿的店"救了我被曬傷的臉和手!第一天就被曬傷真的有點好笑
澎湖的太陽真毒辣~再來就是我們此行期待的釣小館.剛開始的興奮到後來的無聊!

真的有落差很大的感覺

我們一隻都沒釣到還去拍別人釣上來的不過也算另一種體驗囉!

PS小管麵線超鹹的.. ~第一天結束~請期待續集^^

台長: 小妞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