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1 01:43:5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一個人的網誌~我習慣看別人的網誌是從最早寫的第一篇到最後一篇
我認為看網誌多少能夠了解到這個人的個性或是他更內心層面的東西
我們都會面臨到寂寞這個令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但是如何跟他好好相處又是一個問題
我覺得當寂寞出現的時候
就接受他
不要排斥他
有一本書是這麼寫的
當你接受了寂寞
你就戰勝了寂寞

如果只是一昧的抗拒他
他就會像黏皮糖一樣黏的更緊
到不如了解他
了解寂寞他真正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偶爾對於自己的作為
稍加了解分析之後
或許就會找出問題
偶爾跟自己的內心對話
也是個不錯的事
這也是我面臨寂寞之後的許久
才了解的道理
要找出寂寞的源頭
對我來說其實不是很難發現
不過對於生活常多采多姿的人
可能就有點難度了
要一層一層的剝開外面的包裝
他們也不一定會想了解
因為那些刺激絢爛的燈
會吸引他們不去想這些問題

這是今天看了別人的網誌後
小小的感想

台長: 小妞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