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23:30:08| 人氣1,2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2主要是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阿
我短短的暑假宅在家
咳咳
應該會有變黑的傾向呦
為什麼呢
因為晚上睡覺
被迫要拉開抗UV~~窗簾
讓空氣流通
當然啦 早上醒來
眼前就是一片亮光
很不舒服耶
但是沒用
就是被迫要拉開= ” =

而像我這樣常常睡不到12點起不來的人
(當然啦,跟三千院大小姐的糜爛生活比,我是小巫巫見大大巫了)
若以6點為天亮計算
太陽整整曬了我6個小時
不黑有鬼啦
誰會晚上睡覺前擦防曬乳阿
ˋˊ"





說說最近在忙什麼吧
一開始
就是無名呀
之前那個王子的背景看膩了
所以就想說弄個別的
然後就換別的啦
其實一開始有用過一次
後來越看越不順眼
就全部重用一次
結果語法忘記存
哈哈哈
只好再去網路上找一次

所以囉
有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你可以用這麼久
就是我白痴的關係啦

不過用的很不理想啦
= =因為好浪費時間
所以算了
隨他去吧







最近在汶璟網誌看到那個
【鏡音レン】
我在看的時候我弟剛好在旁邊 
當我們看的第2個
"悪ノ召使"的時候
那個背景音樂整個嚇到我們
因為那跟我大約國中時候被洗腦的音樂好像

我大概續序一下=ˇ=
就是那時我哥迷上一個樂團(?)
他們是用唱歌的方式來說故事
就很像音樂故事吧
每首歌都是一個故事
有沒有串連在一起我就不知道了
他們叫"Sound Horizon"
自稱幻想樂團
我跟他們不太熟= ="
不過團員好像6個吧
其中有個女的(據說他退出了...  喔不ˊˋ)
一個人可以發出幾百種人的聲音都不一樣
很厲害!!
就像日本聲優那樣 不過更強
但從我家的SH系列聽起來
我本來還以為是個超龐大組織
因為很多聲音 =口=
如果還想知道的話
ㄎㄎ
不好意思
去騎摩搜尋打Sound Horizon甚至Elysion就有很多了
這在同人界裡很受歡迎



然後當時
我哥一片接一片的換
每首歌我們都很熟
但就是不知道是哪片的哪首
每首歌聽起來都很像
但其實又都不一樣 
故事也都不一樣
(很有真實感,一聽就知道他們是身在哪裡,是什麼樣的人
重點是,歌詞都聽不懂喔!!因為是日本的)


而我跟我第一聽"悪ノ召使"時
就覺得跟SH系列很像
但就是想不起來
不知道是風格很像而已
還是其實根本就是其中一個故事
後來我又看了好幾次"悪ノ召使"
上面有人會打字不是嗎
就有人也覺得他跟『Elysion』很像
範圍縮小了 但還是很多=ˇ=
因為我真的很想知道嘛
所以最近我就一直重聽SH的東西
雖然有去找過歌詞
不過組曲的好像都不是
而前奏曲的都很零散
另外還很多很多版本...
找不完 算啦  
我就重聽幾次 反正很好聽
:D

我家有共5片(我哥燒的= =”)
正版的很漂亮0.0
http://www.mobile01.com/print.php?f=181&t=98577&p=1
去這邊可以看到正版的CD樣子呦
是Elysion的組曲跟前奏曲
不過那作者...
很吊人家胃口XDD



容我發個牢騷...
唉呦~~~
因為都很熟了嘛
聽一聽都會不知不覺的忘記要認真
因為每首都是SH風格
要認真的才行阿
可是都很熟了
就..........





結論:
最近要一直聽=ˇ=
咳咳
我一定要找出來啦



組曲封面↑
前奏曲封面↑



另外還有一些
就不弄了
想看再跟我說





*這是我家有的5張專輯
另外還有很多


Elysion樂園幻想物語組曲
(Elysion楽園幻想物語組曲)
Elysion樂園幻想物語前奏曲
(Elysion楽園への前奏曲)
Chronicle 2nd
(黒の予言書)
Pico Magic
Pico Magic Reloaded





即使聽不懂也很好聽
下次看到Sound Horizon記得
像他們鞠躬阿!!
嘖嘖嘖
太令人尊敬了

台長: 煉乳
人氣(1,2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茶葉梗的一切” |
此分類下一篇:0718跟颱風一起玩
此分類上一篇:0630我病了:P

哈哈
我那個好看吼xd


你真的好宅喔
三千院都出來了xd
2008-07-04 13:22:14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很感人耶!!

好久沒看炫風管家了啦~~
=ˇ=
2008-07-04 17:57:47
好想妳 (哈)
小姐
妳從國中就給我當宅女了 > <
快腐爛了芭妳 ˋˊ

猜猜我是誰阿??
(提示:跟巫先生有關 =ˇ=)

好啦!!
女人我們改天一起跟黃彥偵一起出去玩玩唄!!

=ˇ=
2008-07-07 09:49:49
版主回應
=ˇ=
我哪有啦~~
我不宅阿(裝傻= =)

我知道阿
一看就知道是誰了

but
我還是不能出門阿= =
2008-07-07 21:53: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