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8:07:5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留取冰心照汗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流雲飛岫。

這一部我大概是從第二部開始的時候才知道他的存在,
一開始聽說是要寫四部,現在變成六部大綱,我就等著看,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寫成八部,就可以給書下個副標題叫天龍八部...(踹飛)

收錄在第一部的文章是當時匆匆看過的,
隱約記得當初我似乎還有跟作者討論過喜歡的書法名家?
現在看起來的感覺真不一樣,雖然整體感覺沒有變,
但是當時的文章似乎更熱情,更有一種不可磨滅的妄念存在。

現在的文章就比較沒有那種感覺,雖然熱情不改,
但是第一部那種太理想化的色彩消失很多。
第一部的時候還很熱情呢,不過我還是很不喜歡小經呵呵呵(筋)

後來我發現,原來我之所以會喜歡流雲的非凡公子,
是因為他的非凡和他的御主很像很像。
兩個人都背負著被心愛的人誤會的痛苦,兩個人都很堅強,
但是他們的悲傷常常是不被了解的。
我就是對這樣的角色沒有抵抗力~~~~~~>O<

「即使被所有人誤會也不要緊」,堅持要走自己路的那種背影,
讓開皇看了就好想追隨上去啊啊啊啊啊~~~~~(尖叫)

御主、你果然是我永遠的御主(熱淚盈眶)!
非凡,我會堅決愛你的!

台長: 開皇人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