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6 01:59:43| 人氣4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四點左右,我上了人數眾多的聊天室
硬要說寂寞,更多的可能是一種忽然湧進的衝動
做了決定以後,我向來習慣高效率的感覺。

在聊天室裡打了地點及需求,版面很快充滿的回應畫面
選擇了其中一個,約定好時間便離開聊天室。



約定的時間快到,我換上桃紅色上衣極短的牛仔裙和黑色絲襪
關上房門,我套上紫色的高跟鞋。

距離大門前的長廊響著鞋跟敲擊的聲音,夜未明的清晨有種詭異的感覺
我愛上這樣的感覺,彷彿髮尾的氣味都瀰漫不同於洗髮精的淫穢氣味...



拉開大門遇見房東,他疑惑的眼神已經在心底為我註上標籤
這樣的打扮 這樣的深夜 這樣的氣味
或許下個月他會考慮是否與我續約。




到了約定的地點,我撥了通電話給Barry。 他告訴我他在對面。
將車停好,我轉身 看見Barry搖下車窗與我打招呼
越過馬路,我上了車。 銀色BMW,非常乾淨的一台車
與Barry給予我的感覺相同,是個簡約的人 他很健談但氣質很高
這氣質我以前見過,在老爸的公司 大部分氣質很高但個性很淺。


車內沒有任何吊飾,乾淨得一點雜物都沒有
要說他剛買的我也會信。




車子駛進motel區,他在第一間就轉了進去 非常目的型的人
Barry,獵人的意思。 高中的時候有個朋友也取這名
那時他就嚮往當個獵人,現在也穿梭各大夜店,滿好笑的。



進了房間他拿起一根菸詢問我是否介意,我則要他分我一根。


後來我們各自洗了澡,過程中他試圖進入浴室一同淋浴
我告訴他我不喜歡。



我坐在床上,他從後頭抱著我 輕拍著我的手臂放鬆我的心情
他的雙手伸進我的衣服內搓揉我的胸部,我藏在他懷裡微微呻吟
Barry將我的外衣退去,將我扶正坐在床沿 他則跪在床下
解開內衣的叩子,捧起我的胸部,像進行某種儀式,膜拜般的吸允我的雙峰
我緩緩躺下,他退去我的裙子和黑色的絲襪,裡頭的褲子也一併退去
我闔起膝蓋看著他將自己的衣服拋開,壓在我的身上
那重量與shaun不同,Barry親吻我的全身,手則在陰蒂上挑逗
面對他的搔癢我時而低吟時而忍不住嬌喘。


Barry倚著床頭櫃坐著,我跪坐在他面前握著他的硬挺 輕舔
老實說我技巧不太好,但他可能精蟲充腦所以很滿意。


為他戴上套子,他用腿將我的雙腿扳開 進入
啊,我叫了一聲。 Barry的硬挺對我而言太過巨大
一時間我無法習慣他的進入,他動也不動的對我微笑
這段時間真令人害羞。 

不用太久Barry緩慢在我的身體裡移動,我似乎也習慣了他的
他奮力的衝刺頂著我緊緊的抓住他的手臂,我瘋狂的喊著
這似乎加速他的慾望,他更野蠻的在我體內撒野。

Barry將我抱起,我們交換了位置 我坐在上頭
他則在底下撫摸我,這姿勢讓我有點害羞 卻也頂著很深
我的呻吟更加放蕩,他的喘息聲也更加深沉...


最後 Barry將我翻到背面,他從後頭進入我
我很愛這姿勢 非常的舒服,下體收縮的很緊 
我感覺Barry的擺動變得更快,原本的低吟也越來越明顯
他用力的頂到深處,我的身體也再無法負荷癱軟在枕頭上...



Barry為我蓋好棉被,自己則走去浴室淋浴
我的身體還在顫抖,其實我沒有高潮 只是激烈運動後的疲累
之後我們躺在床上聊天,聊生活聊工作聊戀愛聊整個城市,什麼都聊
自然的感覺就像話題投機的朋友,不去想我真會忘了剛剛還與他做了愛


回到車上,Barry讚揚我適合往我的專業發展
我只是告訴他有時候換了位置人反而自然不起來

回到家,我再次走過長廊 天已經亮了還有鳥鳴聲
高跟鞋敲打地板的聲音不再詭異,一切再自然也不過
遇見正在拖地的房東爽朗的打聲招呼,我忽然心情好了起來



一夜朋友。 這次經驗滿有趣的。

台長: cluan
人氣(4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epwhw
母親節快到了 別忘了母親的辛勞呢 http://xyz.gl
2013-05-03 15:1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