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00:15:5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蕭寶是我們都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愛你 說:
大中國那是你喔?

誰來幫我想想能到大陸做些什麼? 說:
對阿

我們都愛你 說:
我明明說了很多
我們都愛你 說:
不指那些

誰來幫我想想能到大陸做些什麼? 說:
中間那些都是重複的
誰來幫我想想能到大陸做些什麼? 說:
反正就是這樣
誰來幫我想想能到大陸做些什麼? 說:
over
誰來幫我想想能到大陸做些什麼? 說:
不要討論了

我們都愛你 說:


誰來幫我想想能到大陸做些什麼? 說:
你不要再惹我
誰來幫我想想能到大陸做些什麼? 說:
林娘心情蓋不爽了

我們都愛你 說:
我還以為証式寫給我

誰來幫我想想能到大陸做些什麼? 說:


我們都愛你 說:
幹 林北就爽了喔

誰來幫我想想能到大陸做些什麼? 說:
哈哈

台長: 無性生殖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