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9:03:4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 my 天堂(6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怎麼辦?怎麼辦?「我……」我不知道怎麼辦?!
「不要慌,慢慢說,我會等妳的^^!」
一樣溫柔的口吻,可是這次卻幫不了我,安定不了我的心。
「阿州哥哥…可不可以等我幾分鐘…」好讓我冷靜下來,讓我停止哭泣?
「……妳在哭嗎?」
「……沒有。」
「還說沒有,妳明明就在哭!因為我嗎?」
「……」
「不要哭好嗎?妳哭得我的心都亂了……」一句話說得我無法再承受下去,只想忘情地哭。「妳哭我會心疼的…不要哭好嗎?我最不想看到妳哭了…」
「對不起……阿州哥哥……」可是我就是忍不住…
「聽話,妳是我最心愛的兔兔呢!不哭喔^^」
「嗯…」可是,每看見阿州哥哥體貼又善解人意的話語,我的淚就會像山頂的雪水一樣,源源不絕。
不知道過了多久。
「兔兔,好些了嗎?」
「嗯…好多了…」其實沒停過。
「那麼…可以給我答案嗎?」
「阿州哥哥…」我又哭了起來,原來,淚水並沒有讓阿州哥哥忘記得到答案,我也沒有因此得到赦免,或是緩刑。
「兔兔,我會盡力給妳幸福的,妳也不需要有任何改變,做妳自己就好了,我的要求不多,我只想要妳陪在我身邊,給我打拼的力量和鼓勵,這樣可以嗎?」
我知道,我都知道,阿州哥哥你是什麼樣的人我都知道,能夠嫁給你是福氣,能夠得到你的眷顧是一輩子的幸福,可是我……
我不值得啊!
「阿州哥哥,對不起…我不知道會這樣…我傷了你…對不起……」我說著數不清的對不起,也婉轉地說明自己的心意,我不能付出不存在的感情,這樣只有不幸,毫無幸福可言。
「妳沒有傷害我,只要妳肯給我一次機會,就算再多的傷害也會痊癒,妳明白嗎?」
「我明白!我明白!可是我配不上你啊!」
「為什麼?」
「因為你太好了!我不配啊…」是啊…我不配啊…我不值得啊…
「……是我配不上妳吧!」
「不是!不是這樣的!」我不知道怎麼說才好!是不是無論我怎麼說,無論我怎麼做,結果都只有一個?!
就像玫瑰花莖上的刺會刺傷所有想折下他的人,即使那人只是想把他帶回家,好好的供養照顧?
「那妳為什麼要這麼說?」
「對不起…阿州哥哥…可是我…我不能…你值得更好的…」我抽抽噎噎的打著,我傷了最疼我的人…這份情我還不了,我連維持一份情誼都辦不到…
「對我來說妳就是最好的!別人我不要!」空氣停止流動了許久,只剩下我哭泣抽搐的聲音,我全身發冷…「還是不行嗎?連一次機會都不肯給我嗎?」頹喪又哀傷的語調,讓我的心揪成一團,好痛、好痛……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事到如今,我只有以一句又一句的「對不起」來表示歉意,如果可以,我很想站在阿州哥哥的面前,聽他對我的怨懟和憤怒,聽他責怪我的鐵石心腸,聽他的一往情深卻如石沈大海的控訴,我滿懷抱歉可是無從彌補,我的罪孽太深重了!
「如果妳只有這句話能跟我講,那就不要講了…」我一定傷他很重…
「對不起……」否則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誰來教教我…
「叫妳不要再跟我說對不起了!妳聽不懂嗎?!」
第一次,阿州哥哥兇了我,也是他傾盡全力的怒吼。
我閉上了嘴巴不再發言,除了這句話,我已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
「對不起,我不該兇妳。」他突然道歉。

台長: 兔兔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