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17:57:04| 人氣1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末小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个周末,贝比来和我渡过。我这次煮意大利面和番茄肉汤给她吃,意大利面味道还不错,可惜我怕咸少放了酱,所以贝比觉得有些不够味道。番茄汤倒是很美味下,虽然没什么料,不过瞒开胃的。吃完后就和贝比看forest gump阿甘正传,因为老婆没看过这戏,我也忘了内容,所以就一起看。看了后,真的觉得傻人有傻福,聪明人,可能穷一生努力也未必会有像阿甘一样的成就,不过有得也有失,阿甘有了很多财福,却还是无法和他爱的女人长相斯守。人生就是不能尽如人意吧,所以啊,追求名利的同时,千万别忘了也要留些时间给家人,爱人和朋友,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在名成利就时,身边的人可能也早已经在自己忙碌的那段日子离开了我们,想追也追不回,更可怕的是天人永隔的情况发生。
第二天,我和贝比一早就起身咯,因为约了一位在家做美容的朋友帮贝比作脸部护理。由于她新开张,有很多优惠,而我又蛮喜欢她的手艺,所以就带贝比去让她护理。贝比的脸很干,容易脱皮,也有很油粒,我朋友花了两个小时才帮贝比洗好脸,和作肩部按摩加面膜。贝比觉得蛮舒服的,脸也更有光泽了,也白皙了不少,看来这钱没白花,哈哈。洗完脸,我们就赶去光明山,因为我们都决定要归依佛法,而昨天有举办归依的义式,我们很早就报名了。十二点半开始了义式,我们被安排听一位法师的开示,好知道我们为何需要归依和一些需要注意的事向。我的法名是普毓,贝比的是普欣。

归依完后,我们就去bugis和朋友吃火锅,那间火锅叫重庆火锅,蛮好吃,一个人18块,也不算贵。贝比,吃火锅时,你帮我拔了好多虾壳,谢谢你的细心,也发现我们彼此对彼此的喜好开始知道的更多,你知道我不吃蚌,而我发现你爱吃大蚌。爱与默契或许就是 从生活中的点滴中培养的吧。
当天发现天空的白云和建筑物都好美,我和贝比虽然没相机,幸好我的手机能拍照,所以就赶快捕捉下来这些美景。。

就这样,星期天过去了。。星期一,我送贝比去机场,再次送走了我可爱温柔的贝比。不过我不难过,因为不久,我们又会再见。

台長: JJ
人氣(1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阿姨
哇,你好象越来越会煮了!

洗脸收费多少?我至今仍未让人做过脸部护理。
2008-07-22 01:42:29
台长
哈哈还好啦,这不太难煮的,上次不是做过tuna的让你尝过。嗯现在促销28块,以后就48块,不过护理的部分比外面美容院多。她以前在美容院作很久下了,蛮专业的。
2008-07-22 21:15: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