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17:19:55| 人氣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港澳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10日,我和贝比准备了另一次背包旅游,这一次,我们去的国家是东方之珠,香港。我们搭的是3点15分的飞机,这次我们幸运的坐在没被飞机的翅膀挡到视线的位置,所以可以拍到照片,哈哈。这一次的飞机餐没上一次去台湾的好吃,选择也不多。差不多六点多左右我们就到达了香港机场。当天的气温是17-23度左右,不会很冷,感觉蛮凉爽。我们办了出境手续后,就搭cityflyer的巴士去旺角的背包旅舍了。车费才33港币。

差不多一小时左右我们就到达旺角了。放了东西后,我们就到楼下逛逛了,因为楼下的街市很热闹,对面就是女人街了。我们在楼下吃了串鱼蛋,味道麻麻地啦,不算好吃。过后,我们就到处走走看看,本来想尝下那边的臭豆腐,可是味道很臭,我和贝贝都没有想吃得欲望,所以就不吃了。我们就这样走走看看,然后就回去睡觉了。这间背包旅舍的房间真的很小,可能因为有厕所,所以空间特窄,我和贝比只能在床上吃东西,看电视,幸好还算整洁,不过算起来一晚也要50元新币,香港寸土黄金,也没办法要省钱只好挤挤了,也算是另一种生活体验。
第二天,我们打算去太平山走走,拍照。我们先去尖沙咀走走拍下维多利亚港的风景,然后就坐天星小轮到对岸的中环马头,再搭巴士到缆车站,从那边做缆车上山顶咯。那缆车是长型的,像台小型火车,而且当它上山时,竟然可以斜到45度的斜度,它在半山有停下给人上车的,我们坐着时,感觉好恐怖,因为很斜很斜,真怕万一缆车失控向下溜我们肯定完蛋。

差不多十分钟我们就到了山顶。由于还早,我们就去腊像馆拍照先。入门票也要120港币哦,不便宜。腊像馆总共三层楼,我们就和那些作的唯妙唯翘的腊人拍照,原来周董长得不高的,我看了他的腊像才了解哈哈。

在里面待了差不多一小时多,我们就出来了。在山顶走走,那边有间购物中心,我们在里面买了些手信,然后就去找好位子准备拍夜景。晚上的风很到,好冷,我和贝比被香港的夜景迷住了,真的很美。我们拼命的谋杀像机,然后才下山,打算去栏柜芳那边的庸记买有名的烧鹅腿吃,一只要40马币哦,贵死了。可是我们去到时,没了鹅腿,我们只好买鹅肉饭吃了。回到旅馆,我们饿昏了,狼吞虎咽的吃我们的美味烧鹅腿饭。还真的很美味,和这边没得比。
第三天,我们搭船去了澳门咯。到了澳门,我们就坐巴士到义士亭,
去那边的距记吃葡塔,真的超好吃,这边真的吃不到。距记得饼和蛋塔都很有名,也真的名不虚传。我们在大三巴牌坊排了照就去吃那边的义顺敦奶。看起来很像豆腐脑,不过是奶味啦,蛮好吃得。过后我们就去新普京,去赌钱哈哈。我和贝比赢了百多港币,感觉很不错的地方。比云顶的赌场豪华很多。

差不多七点我们就坐船回香港了。船票来回要300马币,真的贵死了,不燃倒可以来多一次哈哈。倒霉的是我回到旅馆就病了,幸好贝比照顾我,不燃还真的很辛苦,加上当时禽流感闹得很历害,我很真担心自己中了流感,幸好第二天就好多了。
第四天,我们打算再去中环,去坐世界最长的人行电动电梯,上山。我们走走,拍拍,看看,然后在附近的街市买东西。这里的东西卖的比女人街便宜,我们也买了不少便宜的手表等等。
到了晚上,我们又坐天星小轮回去维多利亚港,拍夜景。雷射表演八点开始,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然后就回旺角了。由于我的病没好,有发烧喉咙痛,所以就没走太多地方就走了。不过贝比倒是买了件很便宜的冬装,才马币50,听说在大马要买三四百。

第五天,我们到附近的浒留山吃了芒果冰,还不错,不过我还是怀念台湾的雪花芒果冰多点哈哈。

晚上8点,我们就飞回新加坡了。总的来说,这次玩的还算开心,如果不是生病,我想会玩的更开心。

台長: JJ
人氣(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姑娘大媽
看到妳的港澳行~想起我去年八月也去了一趟香港自由行!
很希望能夠再去一次...
倒是澳門,有機會也會去玩玩!
跟對的人也是挺重要的~
2008-04-20 21:04: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