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16:11:37|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啾~升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啊!最近感冒了!又偏選在段考這時

最討厭了!

不過幸好是在段考前ㄧ兩個禮拜比較嚴重

不然段考我要一直擦鼻涕又要寫

會分心

還整個很怕寫不完~

現在好多了!

但還沒好= =

XDDDD

我好邪惡

我要傳染給你們ˇ哈哈哈

XD沒有啦!

段考整個感覺很爛

尤其是國文跟數學

不知道會考的怎樣

不要啊!ˋˇˊ

我會加油的 雖然我還是排斥著升三

我要去中和 陪妳ˇ

ˋˇˊ加油阿!

暑假要來了!:D

但好像Fun不了@@

唉~

好吧!就拼啦!

很快我國三了 很快我要基測了

我算好了時間哩!

如果明年加油考ㄧ次

我如果上了的話

還來得及看NBA♥

這暑假拼了吧!

我要去中和 雖然可能很難

:)

台長: ☆〝點點♀勻★〞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孤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