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14:34:54|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宿露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11/01

(PS如果我跟"親朋好友們"拿到相片再去我相簿看吧!)

今天真是個超級興奮的日子~

(不過下著一點雨~很掃興的Fuˋˊ)

我媽叫我我都不敢繼續賴床=ˇ=

哈哈~

因為今天我要"脫離"我可愛的家2天~

ˊˋ捨不得

XDDD好假啊我~

我跟我爸媽一起坐電梯出門~

哈!

超興奮的~~~~

*-------------------------------*

到學校~

大家都麻超級興奮的~~>ˇ<

很開心吧大家~~嘿嘿嘿!!

我在遊覽車上是跟法喜一起坐~

>ˇ<開心阿~!!!

不過在風雨操場耗超久的ˋˊ(到底要不要去啦?!)

上車前我還看到婷玉>\\\<姊姊~~我會想妳的~~︿︿

*--------------------------------*

剛上車整個是超級期待~

811的"醬油"(請用台語唸~)

叫做可愛的"糖果"姊姊XDD

811的"司機"

叫做*很吵的*"孔ㄎㄧㄤ"大哥XDD

耍憨阿我ˋˇˊ

哈哈哈>ˇ<

大家都吵著要看惡靈古堡3-大滅絕

是怎樣~~

ˊˋ

不太想看~

因為糖果說有血腥畫面~

活死人的片子~

大家好像都蠻愛看的~

唉~我只好強迫自己睡覺ˋˇˊ

結果很搞笑的是就被聲音嚇到

那尖叫聲很噁心欸ˋˊ

後來我是在暈暈的狀態下睡著~

我暈車了ˊˋ

*--------------------------------*

結果快要到的時候吧!

被叫起來~~

要到了~

結果小蝶吐了=ˇ=

還沒有吐到袋子~~

是怎樣啊!?

那味道害我整個有點想吐~ˊˋ

=ˇ=唉~~~~

小蝶你好可憐~

︿︿精神上支持你~~

=ˇ=冷笑話時間喔?!

*--------------------------------*

一去1234中隊就分別被集合起來

培養默契~

8年1、2、3、4班→第1中隊

8年5、6、7、8班→第2中隊

8年9、10、11、12班→第三中隊(ME~)

8年13、14、15、16班→第四中隊

培養的差不多就搞不清楚狀況的提著沉重的行李往大廣場走去

一去就被恐怖的"兇猛"值星官罵

吼~被操欸ˋˊ

真的當下蠻想回家的~

=ˇ=

後來漸漸進入狀況~

要開始認真的爭奪"最高精神總指標"

加油啊!!!

*--------------------------------*

整個下午有被操的感覺~~

我們這個下午是在上課~~

有一點點無聊XDD

可是還不錯啦!!!︿︿

上完課又回到了大廣場集合~

吃飯吃飯吃飯~

要自己野炊欸>ˇ<超期待

野炊中.........

我跟草梅、穎、喜、彭靖雯、肥女(噓!!)、小不點、丸偉、弟、肥爺、陳冠文...我也忘了是誰XD~

我們就開始"炒東西"

炒一大堆~然後~

很搞笑欸~

一弄好一樣

大家都搶著吃

尤其是肉~

我們這組是肉食動物喔?!XD

肥爺跟肥女別再吃了!

脂肪夠多還一直吃~

XDDD

大家一直吃一直吃好不好~

看到肉就搶搶搶~

不過我也一直搶~

然後甚麼事都沒做=ˇ=

這兩天到底是變胖還變瘦勒?!@@

讓我們拭目以待=ˇ=

在報新聞喔?喜憨的小孩=ˇ=我啊!

吃飽飯後~何導還非常關心的問我說

我有沒有吃飽

>ˇ<何導你人真是太好了!嘻嘻!

*-------------------------------*

晚飯後是非常令人期待的營火晚會~>o<

超期待的啦!

晚會開始大家一直尖叫尖叫尖叫~

瘋狂加分~

其實根本沒人在計分=ˇ=

祛祛祛~~

不過我還是叫的狠用力~

聽說有人叫到沙啞~

有發螢光棒欸~

我們把螢光棒插在寶的頭髮上

超搞笑的啦!!!

哈哈~~看來大家玩的都很HIGH~︿︿

最後吃了宵夜

還宣佈一大堆八八八的~

說女生只能洗4分鐘

祛祛祛ˋˊ

甚麼咩ˋˊ哼哼哼!!

然後我們就去睡帳棚

我們拖了久一點才去洗澡~

所以已經好多人了ˊˋ

吼吼吼~

害我只能洗一下下~是怎樣啦ˊˋ

哼哼哼!!!

後來終於全洗完

就全在聊天

只有肥女那隻豬在睡覺~

不過很不好意思的一直把他吵起來阿XDDD

穎、草莓、喜他們就不睡覺

還拍鬼照勒~~

我超想睡的~

2點多吧!就睡了!

顆顆~~

早上起床~草莓他們說~

我有時候就笑一笑

還說夢話=ˇ=

他們說

肥女他到4:30的時候

發出奇怪的呻吟聲

還摸來摸去

不知道在幹麻~~

你夢到甚麼啊?肥女

*-------------------------------*

11/02隔宿第2天~

早上被草苺叫起來~

整個超想睡的~~ˊˋ

(打哈欠)~XD

然後去吃早餐~

吃完去參觀木雕美術館~

很多很好玩的東西欸︿︿

逛的好開心喔我~~︿︿

參觀完啊!

就被帶去玩漆彈~

可是沒有上次移地訓練好玩

因為沒有互打~

互打真的比較好玩勒=ˇ=

呵呵~不過還是打的很爽呢~~︿︿

打完就去吃飯

午餐我們這組吃的比較多~~XDD

吃完午餐我還跟糖果合照︿︿

詳請請到相簿︿︿

顆顆顆~~

吃完飯就結業式~~

老實說有點捨不得~~

雖然被操的很累~

不過很兇的值星官其實是好人啦=ˇ=

結業式~~

超緊張的~~

不知道我們有沒有得到最高精神總指標>\\\<

超緊張~~

他一直吊人家胃口~~

最後終於宣佈

第三中隊 最高精神總指標

哈>ˇ<超開心超開心~~

然後又講一下話就要準備上遊覽車了!!ˊˋ

有點捨不得

ˊˋ掰掰︿︿

*-------------------------------*

在車上大家繼續看惡靈古堡3

然後我繼續睡~~XDDDD

後來下交流道時被糖果叫醒~~

已經蠻晚的了!!!快到時大概是放學的時間

兩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

我終於打完了啦!!!哈哈哈>ˇ<

好玩的隔宿~掰掰︿︿



























台長: ☆〝點點♀勻★〞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趣事 ~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啊!!︿︿
此分類上一篇:死變態ˋ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