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15:22:2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掃墓~=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掃墓~好累喔!=ˇ=


呵呵~~因為昨天好晚睡~


回來的時候在車上猛Z~XD


顆顆~


可是今天超機的~


尤其是我爸ˋˊ


ㄌㄩㄝ~


今天早上起床阿~


我在換衣服~


他就叫叫叫~


叫甚麼辣~


就直接罵我說~!


快點快點~


ㄌㄩㄝ~


沒看到我在換衣服喔!?@@


我也有講阿~還繼續罵哩!


沒眼睛也應該要有耳朵吧!!!


恨!!!


討厭鬼~機車機車機車~~"


結果阿~早餐就在車上吃~


然後我媽叫我帶一杯飲料下去喝~


結果在拜拜的時候~我就說不想喝~


想叫我媽幫我拿~


我爸就耍憨~


說不喝丟掉~


你管我喔~機車~"


結果就拿在手上阿~


拜拜的時候~


他就從我手上拿過去~


我以為他要幫我拿~


讓我先拜拜~


結果他直接丟到垃圾桶~


真的是有夠機掰~~


貝戈戈


現在想起來很恨他ˋˊ


我要不要喝干你屁事~"


奇怪~我要丟不丟幹麻要別人幫我決定?!


整個就氣""


後來~


姑帶我們去吃飲茶~


顆顆~


吃的好飽~


不過那ㄍ甜點有點噁=ˇ=


呵呵~


後來就回來了!!


本來想說跟堂姊堂妹聚一下~


還不是我媽要回家~


我也想陪他哩~XD!!


顆顆~~掰啦!︿︿


不過今天下雨真無聊ˊˇˋ


下雨天最討厭了辣~


而且又要掃墓ˊˋ


顆顆~~掰哩~!!!





台長: ☆〝點點♀勻★〞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
此分類下一篇:收心啦!!!
此分類上一篇:吼~真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