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20:13:2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之旅(九)~~即時通戲友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于等到這一天要与即時通的朋友會面了,蠻興奮的。
玫瑰早上來載我去她家,她那可愛的小家祥也帶出來了。
一路上吱哩瓜啦的~~ 我都听不清楚他在說什么。
抵達玫瑰家時,喵喵和花儿早已先到了。
接著難得拋頭露面的飄雪也來了,嗯~~ 不錯,她果然給足我面子。
這時非哥打電話來,我就趁机与他小聊了一會儿。
我問他有沒有空過來聚聚,他說玫瑰這儿只開放給女眷,他不好意思來啦。哈~~
其實是适逢他那天正好有事,也實在是忙得無法分身。
過后,玫瑰打電話給狼,讓我跟他聊聊。
我說他可能還在睡覺,不好意思去扰人清夢吧。
果然,他接電話時才剛睡醒,應該是被電話鈴聲給吵醒的吧!
雖然無緣与他見面,可以在線上与他聊聊也算不錯啦~~

這次登門造訪還真是來得不是時候,玫瑰家的電腦受不了她“輕輕”的一撞,在昨晚挂了。
無法上网,我們只好看看勉強還可以看的VCD~~
可愛的小家祥在他媽媽的日夜熏陶下,也學得一身本領,十八般武藝~~ 耍拳、耍槍,打鼓~~ 樣樣皆通~~
還有他唱的那101首新都馬,唱得有板有眼的,雖然不知道他在唱什么,哈~~
花儿還親自下廚煮麵給我們吃。手藝還不錯喔,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下午,我們移駕到台北的一間餐館,以便与其他人會合。
魚肚今天正好在台北,玫瑰就把他也叫來了。
借此良機, 我把永恒的巨星附上的CD拿出來,請三大名人幫我簽名 (玫瑰,花儿,魚肚)~~
我把TOM也順便約了出來,以便交給他之前錄給他的CD,因為网聚那天健忘的玫瑰忘了幫我帶去了。
也趁機通過玫瑰的手机与貞姐打個招呼,謝謝她熱情邀約我到云林做客的美意,
無奈我的行程沒安排到哪儿,真是好遺憾無法与她見面~~

魚肚因為要赶搭飛机回台東要先行离開了,飄雪,喵喵,花儿也隨著他一快儿离開。
過后台妹,書辰和兩位朋友也陸續到來了。
听著他們繪聲繪影聊學戲的過程,還蠻精彩的。
聊得興起,他們還拿出手絹在耍。
不再閉索的TOM竟然還陷害我,一直說我要帶頭套,問他們有沒有頭套拿出來借我戴戴。
急得我連忙揮手說沒有,搗蛋的TOM還一個勁兒的在哪儿笑我~~

夕陽西下,也到了分手的時候。
玫瑰急著回家看她的兩個寶貝,就把我交給台妹和書辰。
他們兩真是沒話說,特地陪我到我住的飯店附近找网咖,讓我一解多日沒上网的癮。
過后,還陪我步行到飯店門口方才离開。

過了今晚后,我明天就要飄回家鄉了。
回去后我將面對一個全新的艱巨旅程,突然有點依依不舍~~
此趟到台灣的确是蠻幸福的,見到了年姐与好多熱情的朋友。
雖然無法一一拜見所有的人,但的確感到很充實,很富有,很滿足。
我將帶著無數美好的回憶滿載而歸~~


2004年7月25日。台北

台長: 一片云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