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01:13:27|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之旅(八)~~秀年雅舍網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台北人生地不熟,多虧有玫瑰挺身而出,自告奮勇要騎車載我去聚會地點逸馨園.
沒辦法,為了要見年姐一面,我只好硬著頭皮上陣.
第一次要與年姐會面,心情難免興奮與緊張.
再加上生平第一次坐電單車,心裏越發心驚膽跳.
戴上有點大的頭盔,跨上還好不算高的機車,把心一狠,就把自己交給玫瑰了.
玫瑰,我可是把我的生家性命交給你了,你可要小心謹慎點哦!
一路上風馳電掣, 我把玫瑰抱得緊緊的,生怕會被摔下車來.
還叮呤玫瑰不要把車子開太快.
剛開始時有點害怕,感覺頭盔老是要掉出來似的.
後來心想既然玫瑰已有多年的駕駛經驗,自己應該可以很放心才對。
况且坐在後面其實也看不很清楚,所以也就慢慢釋懷了。

我和玫瑰最先抵達,逸馨園後來有兩個美女進來,我一眼就認出來是小綠和雨蝶,雨蝶還好驚奇我怎么會那么厲害.呵~~ 看來我認人的本事還不錯喔.
接著TOM和楊同學也到來了.我和TOM說了聲hi~~,他只客套的回應了聲hi!
我心裏就在想他是不是沒把我認出來? 後來他走過來把我要的CD交給我,我才知道原來他早把我認出來了.嗯~~ 總算不枉我們相交一場. 哈~~
接著大家陸續到來了.
我就靜靜坐在一旁逐一認人,等待年姐的到來~~~
好不容易終于期待到美麗大方的年姐出現了。
霎時,閃光燈四起。我當然也不例外,猛對著年姐拍照。

當年姐在點名點到我的名字時,對著我說:[一片云,我答應你的事,我不會忘記的。]
那時,我不竟有點納悶、不知失措。
心想:年姐答應過我什么事呀? 我怎么想不起來?
直到年姐開口對著我唱[我是一片雲],我這才回過神來,依稀想起好久以前年姐好像曾經說要唱這首歌給我听。
哇~~ 事隔多年,這件事我自己都忘了,沒想到年姐還記得,年姐的記憶力太好了。真是令我好生感動哦!
我是個比較內斂的人,不輕易把情感流露以外。
雖然當時我只是簡短的說了聲謝謝,可是在我內心深處可是無比澎湃与悸動~~~

年姐在帶領大家唱舍歌時,發現我沒在唱,竟然拿著麥克風,走到我面前要我唱。
我連忙猛搖手說我不會唱。
天呀!我可是五音不全,年姐,您就饒了我吧。

會上,我目不轉睛的看著年姐,拿著相机拼命猛拍年姐。
結果,我竟然第一次拍到相机的電池沒電呢。
事后才想起,自己只顧著拍年姐,竟然忘了与其他网友合照呢,真是很不好意思。
這次還真要多謝謝TOM制造机會讓我与年姐有机會合照。
也要謝謝玫瑰幫我用另一架相机攝取鏡頭。不然兩台相机,我一個人還真忙不過來呢。

能夠親眼目睹年姐的風采,親耳听到年姐的歌聲,我此生已經無所憾。
非常感謝年姐為我的生命增添一頁燦爛的樂章!
哈~~ 很開心! 這次終于美夢成真~~

2004年7月24日。台北

台長: 一片云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