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1 22:52:31|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觀其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了,也離開苦毒我三年多的實驗室。

代完課後,直奔實驗室收拾了我的實驗紀錄本和我每每做實驗都會披上的實驗衣。一聲"再見"心想我再也不要踏進這間實驗室。

一整袋的埋怨、不安、焦躁、心煩我把它丟在"有害垃圾"的分類桶內,

那一刻才發現大學畢後,內心對於科學的初衷隨著這三年來早已消失無蹤。

下午,我和大少吃完午茶(其實是午餐),原本想去田尾花市看花卻來到"襪子的故鄉-社頭",只因看到路邊的大招牌"襪子大拍賣"=="很無言。

 

下一步如何?其實心頭有些打算,讓生活過的簡單有意義。

 

 





照片:拍攝於樓下宿舍的小花園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碧小姐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迷惘】
此分類上一篇:【閉上眼睛,深呼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