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20:24:5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ㄧ個人散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向前走吧!
我踩著京都清水寺的階梯,一階一階往上爬,我的心情自在像雲,跟愛情告別以後,我終於喜歡上自己、了解自己,享受生活每一秒。

四年前的我走在同樣ㄧ條路上,只覺古都的氣氛,撫慰了受傷的靈魂,暫時忘記了日日長駐在我心頭的那個人。那年的我,以為愛情是人生得以圓滿的過程,如今明白,我們能從愛情中學到的啟示,並不是能不能跟對方天長地久,而是在渴望被對方全然接受、自己也無怨包容對方的過程中,重新體會生命的真摯。

你能不能ㄧ直愛著我?其實不是戀愛的重點,當初的我並不明白。
我們獨自誕生,若能與人相愛,在乍逝的時光中有人曾經與我牽手,便是一種幸福。

對方若是愛上了他人,若是想到天涯流浪,這是他的人生請讓他盡情享受。
人因為無法拋開與生俱來的終極孤獨,所以渴望掌聲、眷戀擁抱、但心念會變,尋求永遠的愛情堅定的友情,越想抓得緊就越成空。


鬆開我的手,記得我的夢想,走自己的路。
像愛情告別以後,活出了真正的自己。



摘至<再見獨木橋> ~ 月球上的小花

台長: 碧小姐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