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14:53:4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開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個月以來的難受
我總算在昨天開口了
本來不想讓寶貝擔心
覺得可以自己處理,或適應
我不想,一直不想開口說這件事
人緣不好,真丟臉
我不想開口或處理

本來早早上床要睡覺的
準備有一個精神很好的周一
時間點真不好

但我還是說了

之前你可能覺得奇怪我為什麼還要去看身心科吧
周三,三總的診
除此外我還開始找宗教的支持
去了一個我之前沒想過會參加的聚會

我不想說,我不想處理,如果可以直接從公司消失,
就像這個人從沒出現過,好像也可以

我說了,我總算鼓起勇氣對我最心愛的人說

我哭了好久,哭得好累,哭到今天腫得跟豬頭一樣,還要說是過敏

是啊,我對眼淚過敏

對傷心過敏,

對變質友情過敏。

早上老公跟我說,
如果有這種事要早點讓他知道,如果我把他當作最親近的人的話
不要自己不開心。其實他多少看出不對勁,只是在等我開口
天知道,如果就離開了,我永遠也不會開口說這件事情。
昨晚他說這很簡單,就問清楚,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處理,我就是不要處理,無論如何我就是不要處理。

熱臉貼久了,也會冷掉的

我沒有這麼賤,也沒有一直付出的熱情

友直 友諒 友多聞

沒有人跟我說發生什麼事

未審先判

我不知道,不想,不願意去處理這些事情

就當緣份結束了吧

我需要你的支持
我會努力走過去的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做我的男人 |
此分類上一篇:轉貼-寵物給主人的十大叮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