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04:30:00|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漢堡日記之持續無力&我當乾媽了9508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Herr Schönemann的課
因為一個日本同學生病請假之故
九個學生在分組練習對話時需要有一人和老師一組
我想
我那時一定是想彌補這幾日的鬆懈和怠惰
所以非常迅速地自願和老師一組
這樣的表現一度讓同學們懷疑我剛才沒聽懂老師在說什麼
ㄘㄟ
不是這樣的好嗎XD

和老師對話其實沒想像中困難
只是在要把老師說的話摘要下來時有點麻煩
因為老師大多都對一個問題描述很多
然後才總結出答案
所以碧小雲需要一直持續地專注才不致漏聽關鍵字
累!!!!!!!

下午的Tutor時間
Justus又帶著我們一大票人去喝咖啡
最近大家的心都很野
不太喜歡留在學校做練習
總是想要往外跑:P
我想
這對想要趁Tutor時間精進德文的同學來說
應該很不爽吧
Anyway,我是覺得都好的XD

在店裡
Justus不知道在跟我說什麼的時候
聽不太懂的碧小雲本想微笑裝懂帶過
不過卻被Justus抓到,反問我「你真的懂我在說什麼嗎?!」
我想他對於抓到我不懂裝懂這件事是非常開心的
因為他笑得有夠開懷
呃~我是很糗的好嗎@@尤同學XD

今天還知道了Justus組的樂團的名字
叫做「Goldfish Nation」
他們還有網站唷
有興趣的可以去瞧瞧,有五首歌可供下載
聽聽看Justus的創作和歌聲XD
http://www.goldfishnation.com/


結束和Tutor的課先去了超市採買後就直接回家
在MSN上,亭君跟我說了我已經當乾媽的消息
好心的亭君還幫我查了在德國該如何撥電話給沛芩的方法
總之
在一陣嘗試後
碧小雲順利地在乾兒子出生二小時後和乾兒子的媽通上電話

小小包是在美國時間8月24日上午8:51出生
身長19吋
重6磅11盎斯 (怎麼有吃牛排的感覺XD)

生產過程順利
母子均安^^

其實
那時聽到亭君說沛已經生了的消息時
碧小雲就已經開心感動地哭了
而後沛在電話中說
她生產前打電話給沛媽說醫生說寶寶沒什麼在動
然後掛電話沒多久沛媽哭著打給她叫她跟Bao說如果生產時有危險要先救媽媽之類的話
讓碧小雲的眼淚又忍不住地一直掉
即使是PO文的現在
想像沛生娃娃的情景,還是感動得想哭><~

一直嚷嚷著想馬上飛去沛那兒看小小包
伯炯在6小時時差的彼端慫恿我從這兒飛過去
然後待個二三天再回漢堡
這方法聽起來似乎是可行的
剛在Ptt研究了一下我的美簽
好像真的可以在五年內多次進入美國
明天要來好好問問
如果真能成行
是也蠻酷的就是了XD

不過不管怎樣
恭喜沛、恭喜Bao、恭喜沛爸沛媽Bao爸Bao媽
恭喜碧小雲、恭喜每個期待小小包出生的大家

恭喜乾兒子小小包
歡迎來到這個說好不好說壞不壞的世界
因為有你
讓乾媽今晚的心情
燦爛得不得了阿XD

晚安,出生七小時的乾兒子。




今日花費

麥當勞漢堡 1歐
下午茶 2.5歐
Plus購物 7.23+2.18=9.41歐
電話卡 3.8歐

共計16.71歐


台長: 碧小雲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6.8漢堡遊學記 |
此分類下一篇:漢堡日記之本週最後一天上課&看大船離港950825
此分類上一篇:漢堡日記之學會玩UNO&又是大血拼9508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