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05:01:20|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漢堡日記之酒吧看球賽9508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上課完全陷在介系詞的瓶頸裡
定點的用Dativ
移動的用Akkusativ
有的介系詞只能用Dativ
有的介系詞只能用Akkusativ
分屬der、die、das不同的名詞又要有不同的變化
整個就是一個頭二個大
上面、下面、裡面、中間、靠、旁邊、到…
怎麼這摩難又複雜阿?!

下午上Justus的課
也是呈現一個恍神的呆樣
我想這週我大概已經到了想回台灣的失神狀態
即便有帥Justus在旁,仍是提不起勁兒
一直覺得自己睡不飽
精神無法集中@@”

Justus晚上帶我們去St. Pauli的酒吧看球賽
這場比賽是歐洲杯的資格賽
德國的漢堡隊對西班牙的某隊(地名我忘了:P)
聽說贏了就可以取得歐洲聯賽的資格
而之前是0:0
所以今天比賽是關鍵

開賽前
志謙提議先玩個手足球
我很賊地依附著Justus
畢竟沒有哥哥的我
和手足球這玩意兒實在不熟XD
在德國人中,Justus的手足球似乎不算厲害
不過對付我們這些肉腳綽綽有餘
基本上
我根本不用怎麼動
只要小心別干擾Justus即可:P
對了
我也有莫名其妙攻進一分唷
High的咧!!!!



球賽一開始有些沉悶
尤其是西班牙在開賽沒多久就踢進一分
而漢堡隊卻始終是個軟弱貌
直到下半場
漢堡隊總算踢進一球取得領先
(由於是主客場制,因此客隊漢堡得一分即算二分)
之後漢堡隊就醒了
而我們也high了起來
不時地大叫個幾句
當然
漢堡隊贏得最後的勝利^^

Justus最後開玩笑嫌我們說
「你們這些台灣人叫得比漢堡人還大聲!!」
結果換來的是翔瑜和志謙模仿起了Justus說國語的腔調
大家都笑翻了XD

總之
雖然酒吧裡沒有預期熱鬧的看賽人潮
不過我們一行七個人霸佔大螢幕前的絕佳位置也是挺能自high的
是個難得的體驗XD

只是
樂極生悲
隔天要考第五課的單字
又…沒念了…
唉~~~
自求多福吧Orz


今日相簿請見http://picasaweb.google.com/tuioppp/950822



今日花費:

中午吃Döner 3歐
啤酒 1.7歐
宵夜mini Döner 1.99歐

共計6.69歐

台長: 碧小雲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6.8漢堡遊學記 |
此分類下一篇:漢堡日記之學會玩UNO&又是大血拼950823
此分類上一篇:漢堡日記之翹課&Maumau&看電影950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