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13:35:52| 人氣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漢堡日記之繼續趴趴走&歡迎晚會9508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窗戶關太緊
睡到凌晨三點被熱醒
惱人的時差讓人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是阿,早上九點該是起床的時候了
索性起來再沖個澡
還傳了個簡訊給葵
東摸西摸後繼續睡XD

起床後
決定把昨天吃剩的香腸和薯條熱一熱當早餐吃
再配上一杯柳澄汁
倒也悠哉

神奇地發現房間裡收得到無線網路的訊號
就這樣莫名其妙地可以上網也可以msn
網路無國界,實在太感人了
不過,如果它可以再穩定一點
我想我會更幸福吧^^

和樓友約了中午出門晃晃
晃了不同的路
發現我們這兒竟然還有Kino(電影院)耶!!
果然是個繁華的地方
而且學校附近超多書店
還新開了一間1歐商店
顧名思義,店裡每樣東西都是1歐
總之就是非常之好逛
實在太適合我的生活了XD

今天的漢堡有點涼
尤其在下過雨之後
冷得我們三個皮皮剉
該帶件外套出門的
碰上大雨的我們
又再度去了Plus
這間超市真是碧小雲在漢堡生活的好鄰居
這回
我們大手筆地買了很多東西
生活用品類像是垃圾袋
其餘的都是食物類,香腸、火腿、蛋、鹽、油、肉、通心粉…
房間的冰箱真是愈來愈有感覺了

抱著大包小包東西回到宿舍
無線網路神奇地穩定了一段時間
而我也在這段愉快上網的期間
吃了第一頓自己下廚的午餐
買到一個內含起士的大肉捲,好吃到不行
我想,這就是採買的樂趣所在
因為買的時候也不太清楚買的是什麼東西
超刺激的XD

晚上去漢堡大學亞非研究院參加歡迎會
就是一個客套而無趣的儀式
有許多大頭冗長的講話
亞非研究院院長、漢堡大學副校長、老師們…
而且妙的是
因為這個暑期班有日本、韓國和台灣學生
所以大頭用德語說完一段
就會有負責這三國的老師輪流再把那段話翻譯出來
也就是說
同一段話我們會聽四次
當然,碧小雲只聽得懂說中文的那一次啦XD

今年暑期班
日本學生來了60多個
我們和韓國都是20多
分班結果
ntu果然就是ntu
大部分都在7或8級
級數由1到8,8是最強的XD
而碧小雲不是1,嘿~也沒多好,是2
應該是個沒壓力的課程吧
這樣也好
畢竟我也不想把自己搞得多認真
只是
雖然我住得很近
也不用排我早上八點的課吧
殘忍!!!!!

晚上的餐會吃的東西很普通
就是個聯誼的機會
我住的宿舍基本上是同團裡的最優
因為其他同學都是需要共用廚房和衛浴
而且住最遠的
需要1小時的車程換來換去才能到學校
I am so Lucky!!!!


後來一票同學去參觀老師住的地方
哇嗚~就是個高級
老師真的很妙,還會和我們分享她shopping的戰利品
呵~~~而且老師明天下課要帶我們去逛街
超開心!!!!

明天開始就要正式上課了
碧小雲加油
拼啦!!!!!!!!!!

台長: 碧小雲
人氣(4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6.8漢堡遊學記 |
此分類下一篇:漢堡日記之上課首日&終於逛到街了950803
此分類上一篇:漢堡日記之漫長的飛行&豪華宿舍950731~08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