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13:22:32| 人氣44| 回應1 | 下一篇

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沒工作 不是說最近 是好幾個月了 我米蟲事業越作越大 整天吃飯喊沒錢

加油沒錢 去玩沒錢 整天就是在家看電視 等上課 上課也是無聊 去學校也只是

看妹妹 看了也不能怎樣 是不是?

我常常覺得我眼光很高 高到一種神的境界 不是我再說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

雖然我自己長的比冠希哥醜一點 是不是! 在我眼中妹有好幾種 低 普 中 高 神界

雖然這樣說 女生會覺得 妳誰阿 自己長的比冠希醜"一點" 還有資格在那評判女

生的等級!! 不過這只是一種欣賞的方式 懂嗎? 不過那些神界級的妹 要怎麼把?

有高手嗎? 交我一下 我常常看到一些人 套一句阿古說的話"攬較臉" 沒有錯!

常常看到攬較臉 開著幾百萬的車載妹 那些妹等級真的至少有中以上 不然就是

改的跟什麼一樣的大改車 後面的妹也不錯 至少有普上 白嫩大腿 翹臀 想到我就

不禁的 "狗攬翹翹"了 好難 有沒有高手 能交交我這個比冠希哥醜一點的人 哈哈


我要去找工作啦 有沒有人有阿 蘆洲就好 不要三重 好遠 油錢貴

台長: 阿銘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古
懶叫臉~!
這算是我說過算經典ㄉ話之ㄧ

我也要妹妹
2007-12-19 16:4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