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00:52:2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世今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們相信前世今生嗎?



  昨天看宇廷小天使的部落格..


日記寫說..

宇廷是來報恩的
上輩子你們幫助過宇廷
所以宇廷這世選擇這樣的方式
幫你們阻擋未來你們夫妻會遇到的厄運
宇廷天生的缺陷是宇廷選擇的方式
所以宇廷11個月的修行也就圓滿





這幾天~一直看宇廷的部落格..

從他出生到離開..11個月..

有苦~有溫馨~ 

讓我從宇廷.廷爸.廷媽身上學了好多東西..

每天的90分鐘~她們好珍惜..



每次看的眼淚一直掉..



我們是不是也要珍惜現在身邊的一切..

家人~愛人~朋友~同事~同學~


哪一天失去了..又會後悔當初怎麼沒好好珍惜..




一直堅持的感情路~一次次的受創..

跌倒了..爬起來~

我不會學著放手..

我只知道如何堅持..

堅持自己得來不易的感情..




我相信前世今生..

不管今世~是要報恩~要還債~要討債

一切的一切~上天早就安排好

我只想做到最完美~

不會放棄~

才不會有任何遺憾~





而下輩子~能從頭來過~

也希望~我們的感情~能延續到下輩子~下下輩子~

沒有誰欠誰..

平凡的過日子...

台長: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