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23:01:3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9 新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跟婷..>///< 臉紅紅

我要續攤..所以叫小珊姊把我丟在新竹..

那ㄍ交流道吼~~很有瓶頸..

竹東?竹北?新竹..阿是要下哪一個阿= =

她們就真ㄉ把我丟在隨便一ㄍ交流道..

喬來接我...呼~等ㄌ有點小久


pic:喬在到酒

我~喬~婷..去喝酒~看足球

呵..逛完兩天~跟她們一起喝酒放鬆..

好開心~~哈哈..

我門把那裡ㄉ遊戲都玩過ㄌ..

吹牛.撲克牌.疊疊樂.海盜.

只差沒玩18啦~那ㄍ太台ㄌ~ㄆ

整ㄍ有high到..
pic:回飯店後自拍~@///@ 臉還是好紅

回到飯店..發現一件很點點點ㄉ事..

那就是..我ㄉ床..對著梳妝台..

=0=..

那是不行ㄉˊˋ..所以我~

努力用布把鏡子蓋住..

不然我睡不著..會怕ˊˋ..

一早~~喬今天期末考..

所以早早就被早call吵醒..

不過..又瞬間睡著..ㄎㄎ..

9點~喬打給我門..叫我門去b1吃早餐

嗯~~挺好吃ㄉ說~~>ˇ<

吃完~婷繼續睡..我一直看電視.

到ㄌ12點~

退房..去新竹風城百貨逛街~~

挖挖挖~好大ㄉ百貨~~

不過聽說要倒ㄌ~~ㄆㄆ

大特價耶~買ㄌ一雙鞋子~


到下午4點~喬帶我去坐和欣..

一ㄍ人一路上看著窗外~

有點感慨..因為會想到妳

妳可能一點也不想我ㄅ~ㄏ

想著回到高雄~又要過著一樣ㄉ生活~

又開始膩ㄌ起來..

開到台南..下雨@@

拜託高雄別下~= =

幸好我這幾天很幸運..

再台北ㄉ時後~高雄下雨~

到新竹ㄉ時候雨停ㄌ~換台北下~哈哈

回高雄~雨停ㄌ~恩~開心~︿︿



農曆7月即將來臨..

不能跟大家去墾丁很抱歉..

妳門去玩一定要注意安全捏~





明天...法國加油.......
PIC:海盜..利害吧~我門叉到剩一ㄍ洞耶~

    下一ㄍ是婷~哈~喝喝喝~~

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