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9 21:22:4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後請不要找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身體和情緒有極大的關係。

疱疹又復發了,而近日工作也不致於太勞累,怎麼這怪東西又會出現,

以往的經驗是,只要一開始,2個星期以後皮膚表面的潰瘍才會癒合,

這種症狀是小毛病,但也會讓人心理不舒服,身體健康的我怎麼會有這樣?

我直接聯想到上週末又聽到人家的抱怨,接收了別人的負能量才導致復發,

很氣!為什麼那麼不小心?早知道直接拒絕就好了,顯然地我的道行還不夠深,

以後要選擇回避,適度地拒絕,為了我的身體好,我不想接收別人的負能量,

心理不舒服,請自行排解!!

只要想到這種毛病,就很討厭,我跟回鄉的妹妹說明我疱疹幾乎又快要復發,

她點點手指,用一種看不見的療法釋放我的能量,神奇的是,隔天一早在本來快要發病的嘴唇,

竟有復原如初的跡象,再隔天,很確定地疱疹不會復發。

不知道是我妹的功勞,還是身體的免疫變強?

我只知道以後要好好愛惜自己,沒有把握的時候,不要傻傻地接受別人的負面情緒,

更不要選擇將它留在心底。



tt





台長: 永遠的永遠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