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01:11:5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怕的還是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久沒照相了,自從f450快門出現問題時,懶得將它送修,
一心一意地只想找隻新的單眼數位,這台舊的自此被我遺忘在抽屜的某一角,
我好像是個負心漢。
又,新的相機不知到要等到何年何月才入手,怕是養成以後看到什麼,
再也不會拿起相機的習慣,可就慘了,而現在開始有這種傾向,
所以是不是該拿它去送修?不喜歡等待的感覺,也不喜歡帳單,
該死的機器總壞在保固期之後!

另外一個很差勁的習慣,倒不如說是個人特質。
我今天有個面試機會,那工作是我盼了很久了的,
薪水不高,但是是一個技術學院的電影中心助理,
談了很久,包括好幾次尷尬的沉默,
於是跟我爸、我媽、我妹再一次確定自己是否要接下這份工作的意願,
剛剛,無聊查了那位老師在網路上的資料,
有些學生,包括之前的助理,曾經在網路部落格發表過自己對那個老師的看法,
負面的居多。
不過,這又代表什麼?是不是搜尋到不利於老師的資料,
就會增強自己的勇氣呢?這又是什麼心態。

這工作不是我之前想要爭取的嗎?怎麼還沒開始,
就有一大堆令人洩氣的念頭屢屢閃過腦際?
我在怕什麼?
怕的是自己。
所以總是自己輸給自己。

而我決定去試。

台長: 永遠的永遠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