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0 22:06:3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藍慕莎說,可以的話,人類可以活到一千歲,
只要不過生日,或者是每年的生日都倒著過。
當下我還真想忘記自己的年齡,
會不會失憶以後就忘了自己幾歲,而不再變老?

比起變老,我真希望有一個滿意的對象,
藍慕莎也說,如果一件事情你有所盼望,那麼也將成真。
於是,我想列出一張對先生的條件,
每天期盼他的出現,雖然,你們看來是蠢事一件…

一、
五官端正、打扮自然不要做作。(嚴禁頭髮遮住臉的三分之一)
二、身高一八○。
三、最好是不要抽菸,如果抽的話,我會淪陷為他的煙友。
四、獅子座、魔羯座。(莫名好感)
五、有一部車,可以載我出去玩,累的話我也可以幫他開。
六、嚴禁小氣。
七、有幽默感,每天跟他在一起時都會笑破肚皮。
八、有運動習慣。
九、身上聞起來有香味。
十、牙齒乾淨。

最近在台北度過,發現那個地方真是好玩,
即使沒事搭個捷運也可以看路人在幹嘛,
搭公車的時候看到一個帥氣的男人,
黑衣黑包,手機用得還跟我同款,
留著帥氣的小鬍子。
春天,又到了。



PC269389.JPG





台長: 永遠的永遠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