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1 19:34:3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我就是老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常辦公室的工讀生總會就我的年齡開我玩笑,
的確,我快邁入三十大關了,在他們來說,
我真的很老,也不引以為意。

但今天,一個小我將近十歲的同學也是這樣開玩笑,
讓人有點火,卻不爭氣地不知道如何回應,
覺得自己很糟,應該賤回去才對,
怎麼會輸給一個小女生?
平常,他們總是撒嬌地、裝可愛地處事,
現在想想覺得很刺耳,撒嬌就撒嬌,聲音那麼大做什麼?
這可是辦公室,不是你家,不是嗎?

我在他們那個年紀,對長輩可不會這樣沒大沒小,
這個世界怎麼了?變了好多,
曾幾何時在年輕人身上見到的青澀都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油嘴滑舌,裝可愛裝得很厲害,撒嬌也沒有一個限度。

幹,真想想電他們,但跟他們計較起來的話,我也成了小孩子。



台長: 永遠的永遠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