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6 22:06:05|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屎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很差,比前幾天都差,
我要接觸一些從來沒碰過的東西,
所以很怕,很怕輸給辦公室比我小的同事,
覺得他們行政很厲害,完全沒經驗的我,不知道該如何,
一下丟給我那麼多東西,要達到的目標不少,
還要作帳,還要調度金錢,還要請別人參與,
一堆事,但是沒一件事是真正有頭緒的。

所以剛打電話回去靠妖,哭著說我沒辦法,
後來覺得太幼稚,都那麼大的人了,還要父母安慰,
媽晚上睡不著,也許是因為怎麼會生出一個那麼笨的女兒,
喜歡逃避事情,又愛哭,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跟新同事喝了一杯酒,
喝完有點不舒服,
可能是因為嘴巴大又講了些不該講的,
把自己淌入一攤混水,弄得全身髒。
為什麼我要加入這種戰局,為什麼要跟別人說,
你不要把他當朋友,因為他講你壞話,
為什麼那麼三八??

很笨。

反正,做就對了,
房子都租了,
這次逃得了,那下次呢?
我也不知道,一樣一樣慢慢做吧…
要證明什麼?要證明我自己能夠不再逃避。

有很多千言萬語,但是我無法打出來,
就像我無法解釋內心有多煩,這在很多人眼裡其實很好笑,
還不就那點事?

同事說「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跟我說」,
雖然我明知是客套,還是跟他們道了謝,
大家其實都各懷鬼胎,忙起來的時候老娘才不管你死活,
都是這樣,因為我也如此,
所以從不相信人性,從不相信同事。
只要防止被婊就好了,不是嗎?

有的時候待在辦公室,卻忘記身處最美的東部
在小小的座位上,忘記外邊有美麗的大海
看著太平洋,就算再大的事跟它比起來也顯的很小
到底是有啥事能讓人心煩意亂值得牽掛?
好像也沒有,都是自己想多了……

所以,是不是能夠正面迎向困難,進而去征服它,
大抵還是我人生的課題吧,被保護的好好的,
到最後還不是得硬著頭皮。






台長: 永遠的永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