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14:40:20|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自然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UPERNATURAL
2007-10-14 21:20:18
well,SUPERNATURAL是我目前最愛的美國影集

Dean和Sammy不得不說,這兩個角色塑造的很成功
我的意思是,如果不是這兩個男人演兄弟的話
我想會這種可能:
我不會想碰這種聳濫又沒有爆點的普通影集

故事內容普普,也沒有什麼懸疑性,但關於Jensan 跟Jared詮釋的手足情深,
我個人認為這才是主要的賣點,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Dean為了Sammy不顧生命,又或者是Sammy感性的眼眶泛淚(Jared Padalecki的感情超泛濫),這陽剛卻充滿溫情的打鬼兄弟檔並非只賣弄英勇、肌肉,(大部份他們都包得緊緊的)

所謂的牽掛跟責任的台詞演繹,讓人覺得如此眼熟到不像是美國影集,
倒像是我們這兒的家庭倫理劇,就是不顧一切可以為了兄弟姐妹去死的那種,
可以說這是灑狗血吧,但至少沒那麼誇張。

也因為這兩個男人演的不錯,比如說一些鬥嘴搞笑的小橋段,真的是可愛到極點了。Dean好色幽默,其實對家庭的牽掛非常深厚,當然也非常愛他弟弟Sam;
Sammy嚴肅驕傲,其實個性超纖細,知道哥兒們在掛慮什麼;他最經典的台詞是:只有我哥才能叫我Sammy,可愛到極點了。
除了這兩個男人外,每一集一定會出現美女的模式可以免了哈哈哈,看他們兩個就夠了,兩個可愛的人讓普通的劇情也能看得津津有味。

關於劇本對靈異的想像其實還蠻普通,不過我很喜歡,因為劇裡不斷傳達出憤怒的靈魂是人變成的這些”東西”也只是放不下的執念的鬼…etc的訊息,比那些殺人不貶眼的變態電影好。

它或許是一個非常陽春、劇情陳舊的影集,我卻喜歡它的態度,那些善的惡的辯證,而不是只有斷頭噴血,看到最後你只知道人只有被狂宰的故事及死相大觀園的恐怖電影。

台長: 永遠的永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