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2 02:30:3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lease tell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妳不想說話,我知道。

為什麼? 我很想知道,

是因為我的緣故?

是因為妳工作上的壓力?

是因為其他原因?

請告訴我,好嗎?

這樣我才能為妳分擔...

我知道妳習慣一個人,也習慣了一個人承擔,

但現在是"我們",所以事情不該都由妳來背負,

即使有些事,就算我知道也幫不上忙,

但至少我可以知道原因,也知道我該怎麼做,

而且妳也可以當作吐吐苦口水,不是嗎??

寶貝,我知道我的一些話讓妳感覺到壓力(苦笑),

但這些都不是刻意要給妳的,

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這點妳和我都是認同的,

我的有些話只是單純關心,有些話只是單純要妳開心,

我的個性,說話有時候會不經大腦也比較直,並沒有想很多,

我也知道我在MSN上的聊天方式,讓妳有些不太滿意,

但那只限於在網路上,現實生活中比較不會出現那樣的狀況,

好啦,我知道我又囉唆了...

寶貝,可以的話告訴我吧...好嗎? :)

 

台長: ┌ Chih-Chia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Distanc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