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4 08:57:4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到希臘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到8點40分左右有一位嬌小的希臘小姐來開門,我本想等到營業時間到再進去,不過她卻很友善的問我需要什麼幫助嗎?我當然就進入辦公室之中,先購買了前往克里特島的第二大城CHANIA(C不發音所以唸作哈尼亞)的船票,看了一下價格發現,睡甲板只要19歐元,四人房內艙也只要33.5歐元,後來還是決定購買四人房內艙,不要虐待自己,後來發現真是個明智的抉擇,本來還打算把後續的船票一併購齊,不過她幫我查詢我要的第二個船期(伊克里翁到聖托里尼島)就發生船班取消的問題,所以她還是建議我到了當地再買,我決定寄放行李十天,她告訴我只要十歐元時,我還懷疑了一下她是不是說錯了,在確認一次發現無誤之後當然是二話不說就將大件行李寄放旅行社,真是太便宜了,機場寄放一天必須要三歐元,所以相差有三倍之多,不過因為今天是周日所以她們公司只到下午兩點,我必須在兩點前來將我要帶到離島的行李取走,滿心歡喜的告別她之後,就搭乘地鐵前往衛城。

本來還怕時間不夠充裕,後來發現自己多慮了,雅典的地鐵一共有三條路線,分別以不同的顏色區分,一號線(綠色)是最古老的,二號線是紅色,三號線是藍色,標示相當清楚所以只要記住要前往的終點站名稱,要搭幾站會到,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我從憲法廣場的地鐵站展開我的雅典之行,當然不能錯過位於憲法廣場北邊的無名戰士紀念碑,我剛好走到是11點整有穿裙子的衛兵交接典禮,早就吸引一堆人再圍觀,戴著紅色扁呢帽,穿著白色褲襪,最好玩的是鞋子上的黑色毛線球,有點可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