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19:46:2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妳真的說過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真的說過”

     妳會永遠陪著我 ”  ˙˙˙

 妳真的說過”

     妳不會離開我”   ˙˙˙

  妳真的說過”
 
   只要我不離開妳” 妳就會永遠陪著我˙˙˙

          妳是真的  真的  有說過˙˙˙

 如今呢?˙˙˙  妳到哪裡去了? ˙˙˙   
 
    妳已不在我身邊    ˙˙˙     妳最後還是離開我 ˙˙˙

  當初的話  代表著什麼?” ˙˙˙  而我卻像傻子一樣  還傻傻的信

以為真 ˙˙˙
         是我太傻?  還是太天真?  ˙˙˙ 太相信妳 ˙˙˙

  最後受傷的  還是自己  ˙˙˙

 還想證明什麼?  而妳卻不給我任何機會 留下一句話就走˙˙˙

     我算什麼? ˙˙˙   我到底算什麼? ˙˙˙

 很無奈  很心痛  很受傷 ˙˙˙     
  
   無奈 ˙˙˙  我怎麼那麼傻? ˙˙˙
 
     心痛 ˙˙˙  為這份愛而心痛 ˙˙˙

        受傷 ˙˙˙  因妳的離開  而受傷 ˙˙˙

台長: O°o墮落≠小國o°○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