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9 15:31:58|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了悶還能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10月初開始..不知道為什麼總絕得特別渴..

領薪水去喝酒 領小費也去喝酒 沒事吃個早餐也去喝酒

喝完之後 在一起去睡同事家 一起睡這樣比較好叫起來

要遲到大家一起遲到 共患難拉~~

雖然每次喝都很開心 很多烏龍事情...

但..這幾天...雖然我們也照常喝完..

開始時間11:40 結束時間 17:40 總共 6 小時

加我總共5個人 喝了快兩箱金牌... 在追阿 就一定要有人倒就對了ˋˊ

到了外面 發現天已經黑了...距離我們要上班的時間..

想一想剩四個小時多了...就趕緊去同事家睡了

五個人 四個人一起睡 一個人開車回家

後面晚上10點多 我們起床了 那個回家同事 也有起床 打給我們~

於是宿醉的趕去上班...後面11點多了 另外一位怎麼沒來...

到了兩點多 才看到他來...結果他說他剛剛去警察局...

手指還給我看蓋紅章的印...說他要上班的時候 被臨檢

酒駕...0.6x 超過0.25 也超過標準直0.55以上

被開了公共危險罪...還要上法庭...

於是 下班傳阿傳 連組長都知道了

..............

兩個班長帶頭去喝酒...害一個服務生酒駕被抓...

想也知道 被罵到臭頭 也絕得有點愧疚

心中五味雜陳... 如果沒去喝酒..如果他若是一起跟我們睡...

可能就不會發生了 不過想在多說在多也沒用了

事情畢竟都發生了...我看有好一鎮子大概都不會再一起去喝酒了

休閒就只有喝酒 喝到連女朋友都在不高興...

放了假找喝酒...把女朋友丟在家裡... 妳哭..我還是要去喝...

不過又有不能帶你去的理由..雖然妳也知道....

也怕我跟別的女生亂搞 不過就算喝了酒 還是有意識的

我有我的道德! 最近都不會在喝了..他應該會蠻高興的...

算一算 她生日也快到了 雖然提前送她東西了

送她的時候 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再這同時 打了這篇文章前半個鐘頭...

老爸打給我 說我體檢到了...11月4號

看來 我也要準備當兵了 不能在混下去了 呂騎吉!

希望在這期間 在凱悅裡 能過的平平安安點就好了

不要再發生什麼事情於我有關了...

每喝一次酒 我女朋友就難過 喝酒害服務生 惹酒駕..

最近因為是幹部 而且又當了一段時間...

我業務變重了...要把二樓給"漂白"...

夜班的我只能利用下班跟放假時間來執行了..

看來我只能把我最近放假的心思 得多留在別的地方上啦..

喝酒誤事 雖然誤事非本人.. 害人不淺!

看以後如果真的要去喝酒 就真的要約法三章....

喝酒前鑰匙集中保管...喝酒後大家一起睡...

要就一起去上班 不然就一起遲到

最近真的好悶好悶~好想再去喝酒 我好像已經酒精中毒了

不過雖然說很想去喝 但最近又不能在去喝...

真是矛盾的心理...

台長: 沙拉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禍不單行
豬八戒~亨
2009-11-18 03:32: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