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23:16:13| 人氣8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年輔大廣告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7/13 ] 早上5:55分自強號 往板橋

是的! 因為太晚訂票  自強號票都沒了  只好早起坐5點55分的
集合時間是9點 可是我8點就到板橋車站了
只好到處晃  看看那麼大的板橋車站內有什麼藝術品
之後就看到了這個恐怖的景象

↓↓↓↓↓↓ 



真的有驚嚇到...orz

大概8點半的時候  就看到一些拿著海報的白T的人東奔西跑
就湊過去  然後就被接走了

-------------****

報到完後  被帶到各組的教室(其實也才兩間)
不外乎就是自我介紹+想隊呼

有點討厭想隊呼就是了 
七七里島... 怎麼想阿真是=3=



晚上是很恐怖的"叢林探險"
說叢林只是因為這次營隊的主題是野蠻遊戲
說白了就是試膽活動   嗄嗄嗄嗄嗄  我最討厭試膽了= =

由於本人驚嚇過度
所以本活動就這樣跳過 ya~

之後當然就是驚魂未定的洗澡
還有床很硬而且我一直冒冷汗又遇到地震當然之睡不好的一晚

好長的一晚阿!


[7/14]

早上起來就學跳"早操"
真的很活力  因為要

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

恩 , 可是跳完後我又想睡啦~
學舞事件傷害腦細胞的事XD

--------------****

吃完早餐後是我最期待的課>>>暗房+PHOTO SHOP
超級好玩的 :)  詳細情形就真的有點難說了~

不過要說一句
用習慣微軟的真的超級不會用蘋果

------------------*****

下午上了兩堂睡死人的課之後
晚上是大家既期待又害怕的˙晚˙會!
因為大家要依照指定動作和指定商品做出一個廣告



要組員自己表演
由於本組討論過慢 沒有排演  上台真是有夠搞不清楚狀況的
不過開心重要真的!!!

特別講

輔大的大哥姊們真的超用心的   特地排了好多表演
我想應該學很久吧!!

Juper Senior應該會紅吧!! 我猜=口=!!

[7/15]

參訪公視


由於內容繁雜
就.... 用圖片介紹吧!!! (每次都這樣)



我得金鐘獎了!!!!!!!!!!!!!!!!!!!!!!!!!!!!!!!!!!!!!!!!!!!!!!!!!!!  才怪
我們參觀的大樓是客家電視台
辦公室外就有個櫃子擺滿了金鐘獎座
阿姨很好心的開放讓我們跟金鐘合照
大家都搶破頭了



參觀沒在錄影的攝影棚
還滿大的說 #口#  不過我相信不是最大的:P



B1道具室  超大的連我都不相信 (很假)



這是運布景的電梯  當然 ....  它很大
聽說運作時很嚇人
可是我們運氣不好  沒有看到...(泣)



快中午時  到衛星天台合照:D

------------------****

晚上是提案討論
題目是 :: 幫星巴克打入年輕人市場( 以星冰樂為跳板)
每一組都卯盡全力  大家都討論到兩三點才睡


[7/16]

早上是提案報告定案+製作的時間
越接近中午大家就越緊張
畢竟要在台上說自己才接觸短短4天的東西
我真的緊張慘了  雖然我才被分配到一點點....

結束後雖然我們沒得名
可是跟大家一起討論我感覺很開心 :)
有點捨不得兩個隊輔ˋ隊員還有華東的那3個  不知道下次在見面 又是何時?

在台下哭完之後  上台說感言時又亂噴了好幾滴
(上台的離別感言我自己也忘了我自己說什麼)



之後到外面集合要拍照 就碰到曾曾
一切又毀了  抱著她一直哭  因為好想她
一年沒見到面  好不容易可以見面說話  卻只有短短幾天
之後又不知道哪時可以再見面
嗄嗄嗄   就這樣哭腫了眼

之後是找人合照時間



這是我們隊輔之一  KI KI
我覺得很可愛可是卻被大家說有點嚴肅了
雖說要6點半叫我們  可是都等到40幾分都說好牙了 才看見門被打開(呵)

還有她有很多秘密都不透露一下  哈哈哈哈哈



她是牛幾希 雖然不認識我  可是我很喜歡她主持
師兄常常 有明顯長高  頭腦也變清晰了 感覺考試都可以考100分  是不是 ~XD



她是蔡蔡  一樣不認識我 
可是大家都覺得營歌編和唱都好棒!!
而且個性也好可愛   超搞笑的說 :D




這是早餐吃便當的隊輔 金剛  噢不! 是韓吉....
很遜的他第二天還是第三天就燒聲了  吼~
聽說他是廣告系戲子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還有我到現在還不是很相信韓詩是他姐



目鏡  可憐你和我一樣都被亂取綽號XD
在恆春要好好過(拭淚)  繼續熱情下去吧!



這張我好畸形=口=!!

小貘謝謝你陪怕鬼的我睡覺XD
還有匹哩啪拉的跟我說一堆八卦~
說真的   好多問題我都不敢亂回答  所以都說不知道  哈哈


還有來不及合照的其他組員們
在台中的下次有空再到一中街會面吧XD
保重阿各位~(揮手)

[7/17]

16號晚上很害羞的在欣欣家睡了一天  (嗝)
隔天起床和季季小敏約在西門町
然後又去吃了福勝亭(←季季的愛)



oh~  my love  被拉進去蓋酷拍貼  趁季很認真在剪的時候偷拍了一下XD


我重打了好多次  真是太欠扁了

以上。

台長: 歆★,
人氣(8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我想要跟你們分享 !! ) |
此分類下一篇:MABELLINE 10倍摩天濃
此分類上一篇:好像去了國立科博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