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7 10:23:30|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你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原本我們要去左營的soto吃日本料理的
是姐強力推薦滴
可是由於車子太多
深怕趕不上,於是作罷…
所以我們去吃了迴轉壽司…ㄎㄎ
都好啦
因為我當下只想吃生魚片
有生魚片吃.都好.都好
今年生日…恩….蠻平淡的
北鼻說他沒安排什麼特別的節目
當然啦…他是不會跳猛男秀給我看…
不過.我吃得飽飽的
被北鼻幸福的牽著…我已滿足….^^

還有呦
我隔天趁著上課.寫了些東西給北鼻
告訴他…..

『說好了要一起長長久久…
所以我們要是朋友.情人.家人呦….』
完了….我忘記備份…有些忘了
算了…總之只是希望北鼻多多思考我們彼此的關係
要珍惜之類的…
◎晚上通電話
我說:看了沒^^”
他說:看啦…^^

我說:懂ㄇ?
他說:懂呀…你又不是寫日文…^^

我說:…喔…..那要想想呦…要放在心上呦
他說:好!^^

恩恩…希望你懂啦….

台長: 藍水杯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