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23:54:1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明白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太寂寞 愛的來去自由 又談何容易
想逃避的感情 並沒有勇氣 傷了人不傷心
看著他
我 就有一種莫名心動
愛著他 我  從來就一無所求
明知太傻 真的太傻 
偶而想過? 和他回家
睡在一起 只是說話 輕輕摸著他的頭髮 
我明白他 那些痛苦快樂 他心理再想些什麼
他沒有對我說 可是 我明白他 明白他 
他是太多情 浪漫放在現實 難免有些問題
他的好和他的錯 有一些是無心 有一些是故意
看著他 我 就有一種莫名心動 
愛著他 我從來就一無所求 
知道他愛 知道他恨 知道他心理的害怕 知道他再說著謊話 
全都知道
也沒辦法
我愛著他 不說我愛他 也不要他的回答 
只要他一直都知道 我明白他 我明白他 

台長: 晴子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