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19:24:14|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操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期中考完至今,都不斷的有大小報告、考試和活動,超級忙碌的一下生活
尤其是最近,又要期末考了,所有的雜事終於在商業禮儀報告交出後劃下句點
*感謝苡瑱的紙張贊助喔!暑假回家要多帶紙來了.....
這學期有幾次都累到在桌上睡著ㄟ!代表我真的太累了
因為我並不是很愛趴在桌上,一.不舒服,會手麻,又喬不到好位子 二.全身無法放鬆,幹麼不乾脆去床上哩
昨天吃飽飯就愛睏(老毛病),去躺了一下,想說應該不會睡太久,就沒有訂鬧鐘,結果我醒來時被嚇到了~~已經快九點了啦....真的是睡太熟
期盼早日回家的那一天,我一定會好好的睡上幾天,給自己補償一下
清明節時,覺得這學期過好慢,但現在卻覺得時間過的也挺快嘛
應該是一堆事填滿了我的時間,讓我幾乎閒不得,才發現要期末勒!
馬上我們就不再是校園的菜鳥,要晉升為人家的學長姐囉,希望我的下一屆跟我頻率有合 ^.^

台長: ♣ 心情朗♥~修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七嘴八舌 |
此分類下一篇:瞎到的夜市行
此分類上一篇:BOSS劃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