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20:54:54| 人氣1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SS劃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大學來,已經不可能一大清早起來,但這兩天為了活動6點就起床
當初參加這活動是因為我們不想被抽到教育輔導組,所以就自願參加機動組,聽說工作很輕鬆
但實際上並非如此,活動前、中、後都有得忙,一點都不輕鬆....尤其是在大太陽下跑來跑去的搬東西

這次活動可以說是我第一次穿的那麼正式,第一次穿窄裙和高跟鞋那麼久的時間,難得的經驗
鞋子方面卻把我給折騰了,雖然鞋跟很低,但是要一直走來走去的,腳趾跟鞋尖一直摩擦到,痛啊~~
所以有穿高跟鞋的眾人們,一到休息室就不顧形象的把腳請出來休息
我還把腳請阿栗按摩哩!雖然感覺他是在發洩般的毆打我身體,但...勉強囉

第一天一切很順利的結束,但是第二天卻狀況連連,大四的學長還說ㄏㄡˊ一定是沒有拜拜,是這樣嗎?
<狀況一>一早活動剛開始,機動組員要幫參加活動的高職生裝水,就發生整棟大樓停電!!
聽說不久前才有組員進入電梯,要到各層樓去裝水的ㄟ
學長姐開始發揮效用了,穩定現場,並緊急聯絡相關師長、人員
機動組穿布鞋的人就趕緊賣老命的爬各層樓去敲電梯門,確認是否有人受困其中
結論是:苡瑱、阿栗就這麼不幸的被關在電梯裡,飽受驚嚇
小yo、娟差一點也成為受害者,幸好他們尚未進入電梯就停電了
全程也不知道耗時多久,因為後來在地下室的學員、工作人員通通上來
老師要我們去搬廣場的桌椅,本來是要讓她們先進行紙上作業的部分
等到都搬完了,老師又說不用了,他去借到專業教室了.....
我們又很認份的把桌椅回歸到廣場上,熱死我了啦

等到我要再回去地下室幫忙的時候,就看到兩名受難者終於脫險出來重見光明了!
相信待在裡面是很驚恐的,沒有燈光,沒有手機,連警急鈴都無效(不知為啥只能跟隔壁電梯的另一名受害者聯繫...)
慶幸我們還知道他們搭乘電梯去裝水,真不敢想像沒被發現的後果會是什麼!
<狀況二>中午吃合菜前,機動組先去擺碗筷、盛飯、裝飲料
有學姊先喝了飲料,發現味道怪怪的,有酸味
由會長去問學生餐廳的人,但那個人說什麼他們有加橘子的什麼東西.....
後來自己又再去重煮給我們喝看看,大家都覺得這樣才是正常的,所以緊急把一百多杯的飲料倒掉重裝

光是第二天我就不停穿著摳摳鞋到處奔波,所以腳趾都紅了
也真的覺得學姊說的沒錯,企管系都沒男生,每個女生都是女強人
很多粗重的工作,因為沒有男生,所以女生都自己扛,再重再累的工作,頂著再大的太陽,穿著行動不便的高跟鞋和裙子,還是一切靠自己
像會長(小龜學姊)就真是太厲害了,他穿著上述不方便的服裝,爬到12樓把停電時留在那的推車一肩扛下,佩服佩服!他還自娛說是消防隊勒
還說企管系畢業的女生以後都可以去當消防隊,反正什麼重物都搬過了,哈

這兩天雖然很累,連會計考試都沒時間看,但跟這群負責的學姊一起做事還算值得,如果是跟這些學姊做活動,那我可以考慮再參加

台長: ♣ 心情朗♥~修
人氣(1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七嘴八舌 |
此分類下一篇:操勞
此分類上一篇:澄清湖 慈香庭

我要去收驚啦~~~~哇鳴~~~
還好還有人發現我們...
被關在裡面真的是徹底崩潰...
能走出來,真的覺得沒有任何比這更有價值了...
太愛機動組的學姊跟所有組員了!
我們是最棒的!!^^大家都辛苦了!
2007-06-04 22:45:50
版主回應
收驚啊...想找鄭文助嗎?ㄎ~
重見光明的感覺很好吧,就算太陽熱得要死也甘願
恩~能因為BOSS了解到還是有好的學姊在,真是太開心了
此次機動組成員太棒了,perfect
2007-06-06 17:26:07
找他幹麻~~`
說不定我還要收更多驚.....
重見光明比什麼都重要咧~~~~~
2007-06-08 17:5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