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1 22:53:1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t it b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俠子回應說道,我們都在為別人的事情而哀傷而感慨而在乎,與此同時,我們卻又如此的無能為力。

也想起了洋子曾經對我說的話,她曾經天真地認為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是善良真誠的。那時候,我不知曉這句話的哲理,我以為自己不至於那麼天真,但其實我才是真正的蠢才。

我相信每個人一開始表現出來的真心,我會非常珍惜,也同樣會真心以待。但,時間會說出答案,相處了一段時間,猜心的元素一旦落得證實,這一刻才感到真正的心寒和傷痛。

確實,不關我的事,是哥哥日後的生活,那是他的摯愛,好壞與否他都要一力承擔。我無意拆散別人美好的姻緣,卻預見了日後哥會和我們家漸行漸遠,慢慢地我們很可能將失去一個哥哥。

有時候想告訴自己,大概事情不會悲觀至此,何必存疑或沒有信心。但,哀莫大於心死,我想還是現在先痛,總比日後再痛來得好一些。至少,到時候已經傷愈了,也不必再為這些事而掛心而寡歡了。

兄弟姐妹有緣一同長大一同經歷同樣的生活背景,如今他走進了別人的生命,無意眷戀從前的點點滴滴與情懷,那麼我能做的,也就只是放手,讓他自由。

唯有,真心祝福他與她,日後美滿幸福~

誠如弟常說的一句話:Let it be。

台長: 阿隨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